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台前努力 强大团队幕后鼎力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9 新浪娱乐

  “2006超级女声”自4月2日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很多关注,从初选到预选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怀揣着歌唱梦想,一步一步向前迈进。超女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因为各种各样的信念,她们在努力和奋斗。而在超女的背后,也有着一大批特殊的人为了帮助超女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这群特殊的人就是超女活动的工作人员。从此次赛事筹备开始,2006超女活动开始
进入全方位的组织策划阶段。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和上海天娱传媒公司均派出专门的人员参与到“2006超级女声”活动的策划中。在经过了一系列的准备之后,今年的超女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长沙赛区的报名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选手几乎占据了整个报名大厅,在拥挤的人群中,几位拿着摄影摄像设备的人显得特别忙碌。他们穿梭在众多

超级女声中,寻找并记录着超女们的故事。他们是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在这里,他们用心留下了一幕幕珍贵的画面,用文字记录着她们的成长。

  晚上十点,记者走进了长沙赛区超级女声导演组的办公室,虽然窗外的天空早已降下黑幕,但导演组的办公室里仍然是灯火通明。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整理和安排超女的相关活动。我们和一位工作人员聊起了最近的工作情况,他告诉笔者,自从今年超女活动开始以来,一直都很忙,“太忙了,每天早上七点左右我们就已经开始工作了,一般要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有时候凌晨还在开会”。虽然工作辛苦,但没有一个人喊累。还有人开玩笑的告诉我们,“在这个时候抽时间吃饭,可以算得上是奢侈了”。

  提到“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一定不能不提到他——廖珂。作为长沙唱区的总导演,廖珂对赛事的方方面面,大大小小的事都少不了要操心。在比赛现场也总是能见到廖珂的身影。在接受采访时,记者笑称廖珂的外貌有些卡通,是否唱歌非常棒,“我们做的节目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大家的心态一直很好,工作很开心。至于说到唱歌,我想还要多多练习。”

  “超级女声”就是在传递爱音乐、爱唱歌的感情,每一位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都在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快乐!为了能制作出优秀的节目,给喜欢“超级女声”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强大的团队在幕后默默帮助她们圆一个梦想。稿件来源:

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