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宫公主难说再见 众多公主“缠上”赵雪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40 新浪娱乐
南宫公主难说再见众多公主“缠上”赵雪莲(图)

粉红吊带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宫公主难说再见众多公主“缠上”赵雪莲(图)
享受阳光

  曾在《汉武大帝》《如此多娇》《一双绣花鞋》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玉女赵雪莲(blog),最近正为剧本的取舍忙得不可开交。有趣的是,在几个邀请她加盟电视剧剧本中,有两个剧本竟不谋而合地请她饰演“公主”的角色。

  面对这么多的公主角色,赵雪莲自己却并不感到意外。事实上,早在去年就曾有导演两度邀请她饰演公主,但最后因为档期的原因才不得不婉言谢绝。

  赵雪莲有着山东大学英语系和中戏表演系双料学位,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她拥有了难得的古典气质,难怪有制片人表示,赵雪莲天生就是块演公主的“料”。

  其实,之所以有这么多公主角色“缠上”赵雪莲,都怨她塑造过一个深入人心的“南宫公主”。在轰动一时的古装大戏《汉武大帝》中,赵雪莲塑造的“南宫公主”美丽而坚强。业内人士认为,赵雪莲能在这样一部角色众多、明星荟萃的大戏中脱颖而出,不仅在于她出众的古典气质,更在于她扎实的功底和收放自如的演技。

  然而赵雪莲本身对这些公主角色并不特别“感冒”,她表示尽管做公主是许多女孩子的心愿,但是做为一个演员就要去尝试不同的角色,许多公主角色表演起来都陷入了程式化的巢臼,所以不能掉到公主的“圈子”里。同时她也率真地表示,如果有个性丰满的公主角色,她也愿意“假公济私”一下,在演戏的同时满足自己做公主的愿望。 文/于宫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