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评论:袁惟仁彩铃大赛寻找明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5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4月21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之后,为了让选手们都能够有一个更良好的心态去应战未来的更加激烈的比赛,同时也有机会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和锻炼自己,举办了一场由四位明星和全国25强选手们明日之星共同参演互动的节目---彩铃全明星英雄会。

  而作为节目中的明星中的一员,台湾著名的音乐制作人袁惟仁的出场更是让现场的
观众和选手们激动不已。袁惟仁是一个很低调的音乐制作人,这次拨冗出来参加这次演出最大的原因就是想从这些彩铃选手未来的明日之星中找出自己认为合适的人作为自己培养的对象,加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严格训练,将其培养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如果能够被袁惟仁的慧眼识中,无论是对于哪个选手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福音,因为这将意味着未来自己的音乐道路会平坦许多。彩铃大赛俨然成为一个藏龙卧虎之地,吸引着伯乐的前来。

  虽然是出于选取新人的目标前来的,但是袁惟仁这位幕后的老大哥还是给足了节目的面子,亲身上阵,一首深情甚至有点苦情的著名歌曲《征服》送给现场的所有人。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果然是高手,袁惟仁的倾心演绎让这首歌充满了浓浓的深情,浑厚的声音,深厚的唱功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于这首歌曲的用心和非凡的实力。现场的观众、选手甚至是其他的明星嘉宾们也都深深的沉醉于这首歌曲中,如雷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掀起了现场的最高潮。

  演出虽已结束,但是对于观众们还是选手们来说都感到意犹未尽,希望选手们能够从这样的幕后制作人身上学到他们应当学到的东西,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够不断的进步,袁惟仁是这样,任何人都是这样,音乐道路很宽广,但是也很崎岖,只要心中有梦,为了梦想而坚持努力,那么成功就在不远方等待着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