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失踪之谜真相大白柯以敏彩铃英雄会上玩到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21日,杭州成为了彩铃迷们的心中圣地。在这里隆重上演的就是彩铃全明星英雄会。这场英雄会是在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之后的明星与选手之间的互动表演节目。在所有明星中,大家最关注的是柯以敏的再次出现。

  柯以敏的出现将前两场由于她的消失而引发的争论作出了一个解释。柯以敏表示缺
席前两场比赛是因为个人的原因,而不是因为超女的开始,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虽然超女也出高价邀请了她,但是她觉得应该见好就收。虽然现在由很多资深的艺人模仿她的风格,但是多数都学的很失败,她更希望自己在超女中的表现能成为一个永远的话题。

  说到在前几场比赛中柯以敏对民族唱法有些苛刻的问题,她说自己并不排斥民族唱法,她自己也作西洋的民歌唱片,但是她觉得彩铃就要有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创意,而民歌在这方面上作的很少,她味民歌感到惋惜,但她本人是不排斥任何形式的音乐。她也表示要加入彩铃队伍,她在很早就自己作了7首彩铃,她是一个闲不住的艺人,她认为艺人最重要的不是那些表面的东西,真正有意义的是自己肚子里要有文章,她觉得一个合格的艺人是不能凭资历的,艺人的资产包括艺德,智慧和资料库,这些对于艺人才是最重要的,长得多丰满的胸部是没有用的。柯以敏说自己为了作评委作了很多的功课,为的是能不被这些选手们“打枪”,只有自己拥有的越多,才能更从容的面对任何事情。

  柯以敏是全明星英雄会第一个出场表演的艺人,也是和选手们玩的最高兴的一个艺人,没有了评委的身份,柯以敏似乎减轻了很多的压力,她在场上可以真诚的教给选手们很多有用的东西。她对选手的考核也很有意思,她让选手用各自独特的风格演唱同一首《谢谢你让我那么爱你》,结果就得到了可爱,rap,抒情等好几种不同风格的版本。之后她也深情的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展现出一个我们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柯以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