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胡戈为“好男”制作短片 承诺非受邀不再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01 东方网-劳动报

  胡戈(blog)承诺再不恶搞

  本报讯 就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怒斥“胡倒戈”恶搞《闪闪的红星》之际,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正在全国热选的《加油!好男儿》继日前请花儿乐队创作“加油歌”后,已锁定因“馒头血案”而一举成名的“小馒头”胡戈为“加油歌”创作FLASH。

  有关负责人表示,《加油!好男儿》节目组已与胡戈“加油歌”FLASH的创作取得联系,相关事宜正在协商中。对于“选择胡戈是否出于炒作目的”这样的问题,该负责人解释,节目组看中的是胡戈作为一名有创意的“平民英雄”的号召力,这和“加油!好男儿”的创意一致。“我们的节目本身就是要给人带来快乐,胡戈的创意和才气将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享受。”

  记者随后致电胡戈本人时,他表示,自己已开始关注该活动。至于他眼中的好男儿标准,应该必须“乐于助人,团结同事”,他自己则“只能算半个好男人”。原因嘛,就是“如果遇见坏蛋,不能挺身而出”至于为“加油歌”制作FLASH一事,胡戈表示只是确认确有此事,其他细节一概没有透露。

  但胡戈昨天非常干脆地表示:“以后,除非是别人邀请,否则,我再也不敢随便恶搞别人的片子了。”记者张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