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胡戈自认半个好男人 受邀为“好男”制短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58 新闻午报
胡戈自认半个好男人受邀为“好男”制短片(图)

对于好男儿的要求,周笔畅和胡戈可谓男女大不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上周举行了第一场预选赛后,热度不断上升。记者昨日获悉,继日前请“花儿乐队”创作“加油歌”后,节目组又锁定因“馒头血案”而一举成名的胡戈(blog),来为“加油歌”创作FLASH。此外,超女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也适时加入了搜索好男的“明星伯乐团”,谈起了各自心目中的好男儿。

  胡戈自评

  不敢见义勇为抓坏人

  对于选择以恶搞出名的胡戈来制作主题曲的FLASH,

东方卫视“好男儿”节目组负责人表示,胡戈是一名有创意、有号召力的平民英雄,这和“加油!好男儿”要寻找的好男有一致的地方:“胡戈以‘恶搞’出名,但这并不代表他是个坏男孩。我们节目本身就是要给人带来快乐,胡戈的创意和才气将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享受。”鉴于胡戈出名后,商业邀约不断,此次制作FLASH的酬劳有多少?该负责人表示,活动组会根据其目前实际情况进行报酬方面的考虑,至于具体数目则保密。

  其后记者电话联系胡戈,他表示自己已开始关注该活动,在他眼中,好男儿就是“乐于助人,团结同事的男人”,“我只能算半个好男人,”胡戈笑言这是因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如果遇见坏蛋,就不能挺身而出。”

  “周李”歪评

  春春选大力水手笔笔选爸爸

  去年最火的超女李宇春和周笔畅这几日都在上海,虽然距离去年那场比赛已近一年,但两人已今非昔比,一个整日为各类代言各地奔走,一个也是片约不断。她们更是加入到好男的“明星伯乐团”队伍中来,谈起了各自心目中的好男儿。

  春春表示,好男儿也是需要全面衡量的,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男儿就会有很多标准,比如善良,真诚,勇敢等等。不过,她强调责任感是第一重要的,至于原因,她的回答有点搞笑:“没什么原因,直觉就是如此”。而她心目中的好男儿人选更是让人捧腹:“好男儿?大力水手啊!”

  让笔笔谈男人可把她为难了好一阵,她慢吞吞地吐出:“我觉得好男儿要懂得照顾细节,要会体贴人。”与之前李宇春报出的一串形容词相比,笔笔的这串要求也不少,不过她也表示,不一定要十全十美。而谈及心目中的好男儿,她则脱口而出,“明星我可没想到,我只想到我爸爸,还有我爷爷也很好。” 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