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闪亮钻石天使尚华 由内至外做全能芭比娃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49 新浪娱乐
闪亮钻石天使尚华由内至外做全能芭比娃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拥有芭比娃娃是所有女性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事情,她是女性从小到大一直崇拜的对象,对很多女性而言,芭比是她们共同的偶像和好朋友,也是她们审美观的启蒙者。从出生到老,芭比成为她们心目中最美的梦想。尚华也是芭比的崇拜者之一,但她又因为像芭比成为更多女孩子的崇拜者,被称之为东方的芭比,尚华自豪的说,“就当作上天的恩赐吧,我愿做永远的东方芭比。”

  尚华身上有很多光环,因为有着姣好的身材和美貌,成为超模大赛冠军的她自然成为了内地美女的代言人,此外,这个花瓶还有很多内涵,集主播、歌手、演员等多栖于一身的她,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内地发展环境,她的蹿红速度也不逊于台湾林志玲。更难得的是,她长得像芭比!拥有芭比的容貌是一种荣耀,长得像芭比那就是无限空间里的完美化身,是上天的恩赐……

  尚华说自己从小就崇拜芭比,小小年纪的她也不知天高地厚地认为,自己的将来也要成为中国的芭比,“我很小的时候,只要看到芭比,心中就会很满足,再大一点时,就开始有崇拜的感觉了,崇拜她的美和她漂亮又华丽的衣服,到了中学时,我开始崇拜她的才气,她的创造力,还有她那完美的面容和身材……”,尚华的聪明之处不只是在于崇拜,好强的她开始跟自己“较劲”,跟芭比比拼,当今天甜美又独立的她成为很多人的崇拜者时,她开始明白,是亦敌亦友的芭比成就了她,她会永远追随芭比的脚步,让自己拥有那个完美的化身。

  尚华说,有梦想的地方,就有芭比,她是一位真正的偶像,是她一生的追逐和梦想。对于“东方芭比”的称号,她亦喜亦忧,她表示自己会尽力变身那个完美的化身,做一个永远的芭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