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因果兄弟含泪悼丛飞:他是真正的“歌王歌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21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含泪悼丛飞:他是真正的“歌王歌神”

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是爱心歌手丛飞的遗体告别日,正忙于制作新歌《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MV后期的新锐歌组合因果兄弟,也专程前往悼念现场跟英雄做最后的诀别,与丛飞素不相识的他俩感慨说:他才是真正的“歌王歌神”!

  在接手笔者的电话采访时,因果兄弟仍然显得很激动:“今天,站在丛飞的遗体告别现场,从四面八方赶来追悼的人群站满了整个广场,相信更多的人都是象我一样,都想与英
雄做最后的告别,看最后一眼!现场所有的人眼里都含着忧伤的泪水在与丛飞告别,告别仪式上播放的是丛飞的那首《愿你幸福》,这首或许并不是很出名的歌曲,却唱出了英雄生前无私高尚的品德!”

  因果兄弟感慨说:“作为歌手丛飞也许并不是那么的有名气,或许因为没有头版头条的花边绯闻,也没有阔气逼人出入上流社会的排场!但我想他才是一位真正的歌手,一位用心灵歌唱的歌手,一位用自己的生命来唤起爱神的歌手! ”

  因果兄弟认为,在今天尔虞我诈、鱼目混珠,为名利而不顾牺牲一切品质的娱乐圈里,丛飞才是真正的“歌王歌神”!“他用生命在歌唱,他用爱在歌唱!他用自己高尚的灵魂建起一座座通往幸福的桥梁!”

  从悼念现场回来,因果兄弟给许多朋友发短信打电话,分享自己的一点心得:“或许并不是每个艺人都能做到象他这样,但相比而言我们只有惭愧。其实我们都还可以为这个社会、为我们美丽的家园多做那么一点点。真的!” 陈静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