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彦宏资助白血病孤儿追踪 “小甜甜”病愈赴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37 新浪娱乐
周彦宏资助白血病孤儿追踪“小甜甜”病愈赴美

周彦宏与小甜甜的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彦宏资助白血病孤儿追踪“小甜甜”病愈赴美
周彦宏和小甜甜及儿研所师主任合影

周彦宏资助白血病孤儿追踪“小甜甜”病愈赴美
周彦宏与养父与儿研所师主任合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周彦宏(blog)救助白血病患儿“小甜甜”的事终于有了最后结果。期间曾有媒体对周彦宏的善举表示过质疑,周彦宏对这些声音有什么样的反应?“小甜甜”在医院怎么样了?这些问题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周彦宏再次来到首都儿科研究所儿童医院血液科探望“小甜甜”,笔者在接到医院电话通知后,也赶到现场采访,终于揭开事情的真幕。

  刚进血液科的大门,“小甜甜”正巧在病房门前玩耍,他一眼就认出了周彦宏,一边叫着周阿姨,一边拉着周彦宏去病房看自己做的小手工制品。病床上还放着一个漂亮的大书包。据“小甜甜”讲,这是周阿姨上次看他的时候买的,他特别喜欢,一直很小心的保存着。

  儿研所师主任告诉笔者,周彦宏捐出的六万多元全部用在“小甜甜”的治疗上,通过周彦宏的帮助,现在孩子已经康复,身体机能的各项指标也已经正常。

  通过师主任的介绍,笔者了解到,前段时间一对美籍华人夫妇在网上看到周彦宏资助“小甜甜”的事情,就主动找到医院,表示愿意领养“小甜甜”。最富戏剧性的是,“小甜甜”的养母还是周彦宏的歌迷。

  在病房中,“小甜甜”的养父握着周彦宏的手说:“周小姐,你为甜甜奉献了爱心,我们要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当周彦宏得知“小甜甜”养母喜欢自己的歌曲时,当即把最新的专辑送给她。“小甜甜”的养母还请周彦宏做孩子的干妈,周彦宏欣然应允,“小甜甜”也高兴得叫干妈,现场被浓浓的亲情所包围。

  此次周彦宏的探望与以往不同,因小甜甜的养父母已经办好所有手续,近日就要带甜甜起程赴美,现场小甜甜还给周彦宏唱了一首歌,打了一套

太极拳

  儿研所师主任对于周彦宏能在众人误解的情况下,还毅然坚持帮助“小甜甜”表示敬佩,她一再叮嘱笔者,因为周彦宏资助“小甜甜”事件被某些人利用,才会导致周彦宏受到种种非议与误解,这次“小甜甜”不但病好了,而且有了非常好的归宿,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周彦宏,并邀请她来医院,共同分享这个幸福时刻。

  回想起那段时间,周彦宏认为清者自清,谣言止于智者,所以不想去辩解。现在看到“小甜甜”有了良好归宿,她感到很欣慰,这样的结果比那些谣言更能说明问题。同时周彦宏也想通过本报呼吁,希望人们关注中国近四百万白血病患者,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有困难的白血病患者,都能得到良好的医治。同时,周彦宏也希望艺人和媒体应当按照“八荣八耻”的要求创建和谐乐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