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张静初高尔夫接力 印小天忙告老东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0:45 新浪娱乐
陆毅张静初高尔夫接力印小天忙告老东家(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陆毅张静初高尔夫接力印小天忙告老东家(图)
张连伟指导张静初如何推杆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跨越南北高球挑战”活动在广州白鹅潭珠展开,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接受高难度挑战,将球从江中击到岸上,再由影视红星陆毅张静初(blog)分别做推杆接力,之后这枚“特殊”的高尔夫球在青春偶像印小天萧正楠(blog)阿朵(blog)见证下送往远在2500公里之外的北京,并于5月在北京长城完成这一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的创举。

  多次获大奖的成功做基石,张静初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锋芒盖过了第一小生陆毅,但在闪光灯追逐下的张静初显得相当恬淡和自信,她说这是《芳香之旅》的拍摄“后遗症”:“拍完了这部戏,我觉得自己更成熟了,在戏里,我从20多岁演到了60,岁等于走完一个人生。我体会了卡通灿烂青春透明的感觉,也经历婚后妇人的无奈,又因丈夫成为植物人被生活折磨成男人婆,最后进入老年,平和、冷清。像我这样的人,如果不演戏,可能不会有这么多感慨和经验,也不会那么容易想清楚自己该怎么走。我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沉静下来了,想清楚别人过什么样的生活对我并不重要,关键是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去年张静初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介意被称为下个章子怡,但到了今天张静初却表现了她的“介怀”:我跟章子怡没什么好比的,没必要,我的目标不是要超越谁,超越自己就好。”凭《孔雀》一炮打响,张静初给人“文艺”少女的感觉,在她看来角色只有适合不适合,并没有商业与文艺之分。“我挑选角色是看感觉,感觉对了就拍,不大理会到底片子是文艺还是商业,但我肯定不会接拍不能上映的地下电影。拍得那么辛苦,结果不能见光,这样的事情我是接受不了。”

  从出演海岩(blog)《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一鸣惊人,到《女才男貌》《一米阳光》等剧中的出色表演,印小天俨然已经成长为新一代的偶像明星。但最近他却突然“人间蒸发”,原来他忙于告原东家:“去年公司帮我接了两部戏,但由于安排失当,造成两部剧拍摄的混乱,结果剧组把责任追究到我身上,我只有靠法律手段来取回公道,今年2月份我已经正式起诉,实行单方面解约,预计5月开庭。”“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绳”无论官司输或赢,在印小天已经留下了阴影,他表示以后都不想再签任何公司,自己当自己的经理人,自己管理自己的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