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能优质艺人泷潇成为贵州荔波旅游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3:25 新浪娱乐
全能优质艺人泷潇成为贵州荔波旅游形象大使

荔波陈县长为泷潇颁发“旅游形象大使”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2006年度最为全面,最为靓眼,最为媒体关注的优质艺人泷潇在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委员会的邀请下,于四月中旬作为贵州荔波县的第一个支教艺人带着两大箱学习用具及自己的宣传CD全面出发,向当地的中小学生进行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把爱的阳光洒向那些环境艰苦、家境困难的孩子们。

  泷潇作为一个全能优质艺人,不但专业上在刚刚全国开始宣传的打榜歌曲《感动世
界,因为有你》和《爱你很多很多》好评如潮,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已经跃居为众多排行榜的前三甲的位置,这令许多的电台DJ都难以置信,也给了泷潇的经纪公司很大的惊喜;而且作为一个首都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的学生,泷潇的这次支教活动更是让所有的媒体,以及当地的教育部门感到瞠目结舌,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就能够在讲台上应变自如的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以致走出课堂的泷潇不但被当地的两所民族中学、两所民族小学聘为荣誉教师的称号,甚至许多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师在听完泷潇上的课都纷纷感叹到如果他们平时上课时也能让同学们有这样好的积极性那就好了!

  贵州荔波是一个景色迷人的地方,在2005年被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泷潇除了在此支教,还在这里进行了采风活动,希望能够迸发灵感,写出和这里一样美的歌曲。荔波县陈稠彪县长特地接见了泷潇,并表示非常欣赏,给了高度的评价。陈稠彪县长对泷潇非常的青睐,当即返回就召开了政府的大会,商讨聘请泷潇作为荔波的旅游形象大使,据了解所有人都投了赞同票。故陈县长又找到了泷潇的经纪公司北京浩瀚星烁文化的总经理童鑫先生洽谈此事,陈县长说道:“作为我们荔波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作为泷潇我想他不但有最美的外形,也具有最好的声音,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相结合。”童鑫先生说道:“泷潇作为公司2006年度大陆、台湾两地顶级音乐大师联手打造的全能优质艺人,公司对泷潇非常有信心,对泷潇作为荔波的旅游形象大使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觉得一定是最美的结合。”

  陈县长在泷潇即将离开荔波的前一天,特地举行了隆重的仪式,亲手将“荔波旅游形象大使的聘书”交到泷潇的手中。泷潇表示:“从拿到聘书开始荔波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一定会尽自己的能力来宣传荔波,改变荔波,希望在和陈稠彪县长的合作之下,早日让大家都能来到荔波,感受中国最美的地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