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香港宣传新歌 疯狂购物千元大钞当零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7:42 重庆晨报
刘璇香港宣传新歌疯狂购物千元大钞当零钱(图)

刘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太阳)曾勇夺奥运体操金牌的刘璇,近日当上歌手。日前到香港宣传新歌时,趁空当四出购物,除有多位助手陪同外,付款时更称千元大钞为零钱,非常豪气。

  由运动员转型做歌手的刘璇,日前为新歌《甜上心头》来港宣传,在电台访问后,发现有几小时空当,立即央求香港的经理人带她外出购物。其实刘璇已来港多次,可以说是识途老马,早就有心仪的购物点。在她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先到海防道一间时装连锁店挑衣服
,店铺虽不是大牌子,但刘璇却挑得很开心,更不时向身边两男一女的助手团询问意见,结果她在半小时内扫了三大袋衣服。

  接着她要添置

化妆品,一行人步行前往海运大厦,有些路人向她指指点点,问她是不是张柏芝,她只一直保持甜笑。在买粉底之际,因为售价只需数百元,她对助手说:“不用刷卡,我有零钱。”随即她拿出一个帆布包,再掏出一张千元钞票交给售货员,原来千元大钞在她眼中竟是零钱,真是豪气!

  对香港极为熟悉的刘璇,转战旺角波鞋街及潮人商场继续购物,可惜在旺角她没能看中东西,紧接着又要返回工作岗位,让一心想尽情购物的她显得意犹未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