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对话杨澜 坦言大齐来了世界成了彩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12 新闻晨报
周迅对话杨澜坦言大齐来了世界成了彩色(附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之前,有一阵子我的生活挺黑白的,然后大齐出现了。咦,就开始开花了,开始彩色了,开始变成(现在)这样子。”———周迅

  刚捧得香港金像奖影后奖杯的周迅日前做客《杨澜访谈录》,节目尾声她掷地有声地说:“演戏和家庭,会选择后者。”能让她如此流利作答的,就是那个叫大齐的男人。

  一位导演曾经这样评价她:“周迅是靠演戏和恋爱去认识世界的。这样的演员对人生、对生活的体会比较丰富。”的确,这些年来周迅经历的每一段爱情总是轰轰烈烈,也躲不过当爱渐行渐远时传出的流言蜚语。但是,她还是那样,当爱情降临时,她向每一个人宣布,不隐瞒,也不回避,这样的作为在娱乐圈里实属另类。

  而另类总是要“吃亏”的,不管你是常人还是明星。所以,周迅也会“吃亏”,尤其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最脆弱的时候,就是面对情感,友情也好,亲情也好。还有爱情,爱情是最脆弱的情感。”众所周知,她和李亚鹏(blog)的那段无疾而终的恋情曾将她推进“冰天雪地”。那段时间,她躲了起来,谁也不见。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大齐的男人的出现,才让她松了口气———“就是他了”。

  就是他了?是什么样的男人让她如此笃定,还动了与之共度余生的决心?“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不是说只对我这样。然后,就是很有才华啊,才华很重要,我会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之前她曾说过,这个人给了他第二次生命,“那是因为之前有一阵子挺黑白的(日子),然后大齐出现了,咦,就开始开花了,开始彩色了,开始成了(现在)这样子。他帮我打开很多门,让我看到很多更美好的东西,以前没有去接触过的东西。他是一个很纯粹的人,很单纯,他最大的快乐就是骑自行车。他会自己骑车玩,骑到河边看书,这是他最大的乐趣。我觉得是他帮我沉下来的。”周迅说。

  这份爱情让她成长,“这一两年总有人讲,你跟以前比好像不一样了,你长大了。我觉得,就是学会了去接受更多的东西吧,就是说包容的范围变广了。不喜欢的东西我慢慢学会去接触,去包容。其实,不喜欢的东西也可以让你学到东西的,这一点是我最大的改变。

  “很向往那种踏实的有丈夫有孩子的生活,但是当真正有这样一份生活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和做演员的那种投入会产生矛盾?”节目结尾时杨澜担心地问她。“这个也是需要调整的。至于是否会面临选择,需要的时候我会在演戏和家庭之间选择家庭。”周迅很肯定地回答。据悉,30日晚上10:35

东方卫视将播出这段谈话录。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