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雨欣博客发表7点声明:请对我和我的孩子公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1 新闻晚报

  歌手谢雨欣(blog)的所谓被“包养”事件传得沸沸扬扬之后,前日,不堪网友们的口水讨伐,谢雨欣在博客上发表了七点公开声明,而对宋祖德(blog)骂她比妓女还不如的言论,谢雨欣则表示,“宋祖德先生是不会有善终的”。《北京青年报》上也刊登了该声明的全部内容。昨日,记者对正在北京的谢雨欣进行了电话采访。她表示自己从不回避过去的事情,但是个别媒体采用的“包养”等词汇对她很不公平。更重要的是,她不希望让尚且年幼的女儿受到流言蜚语的伤害。

  “我们已经分手五六年了”

  那个两年多前被判入狱的沈俊林出现在谢雨欣面前时是事业经营颇为不错的“潘顺宝”。谢雨欣承认,“当时他看上去确实是一个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应该说是一个成功的商业人士。我们和普通人一样相识、相恋,很正常地谈恋爱。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和犯罪有关的事情,我想一个逃犯也不会承认自己逃犯的身份。”谢雨欣多次强调当时自己对“潘顺宝”的真实身份完全不知情,这一次出面澄清,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回避这段曾经有过的感情。

  “我们已经分手五六年了,之后彼此再也没有联络过。我也没有想到突然会有记者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和被经济诈骗犯包养的谢姓女艺人有关。既然谈到这个人,我认为没有必要隐瞒,把事实抹掉。我这次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就是为了对他公平,毕竟两个人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感情很好。”

  “我不希望女儿受到伤害”

  谢雨欣出道多年,自认为已经经历不少大风大浪,诸如宋祖德和一些网友的颇为不公正的言谈对她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让她最为伤脑筋的是,她不希望自己12岁的女儿知道这件事。

  “现在一些媒体在标题和文字中多次提到包养这样的字眼,我觉得很不公平也很委屈。虽然我没有办法对包养作出什么定义,但我认为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性质绝对和富商包养

女明星不一样。现在很无奈的是,这样的说法会严重地伤害到我女儿,对她很不公平,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客观看待这件事情。”谢雨欣表示,她的女儿现在完全不知情,她现在要尽力保证让女儿不受到任何打扰。与此同时,她也向本报记者强调,女儿并非是和沈俊林所生,女儿今年已经12岁了。

  “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炒作的”

  现在只要艺人一有什么爆炸性新闻传出,必然会与炒作扯上关系。谢雨欣昨日谈到这个问题,大笑着回应,“这种不好的事情有什么好炒作的?”

  除了在一个卫视台做主持人之外,谢雨欣近期没有任何工作上的安排,“唱片这两年都不会发了,影视方面也没有怎么考虑”。她表示自己一直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工作方面的事情不会去强求。对于那些还记得她的歌迷和影迷,她表示只能对他们说谢谢。还请大家放心的是,“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很稳定,但不想多说。”

  光头造型是否预示着谢雨欣一切从“头”开始?

  网友要求谢雨欣公开道歉

  在《“欣”闻联播》的博友留言里,很多人都一致将矛头直指“包养”事件的软肋,言辞间调侃和讽刺的意味十足。一名叫“判官”的网友最先留言,直言“这女子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另一位网友“董存瑞”更是戏称:“第一次听到有人对罪犯说坚强些!挺住!感觉有点像英雄就义。”更多人对谢雨欣的说法表现出不赞同的态度。网友“什么什么”言辞最为激烈,他愤怒地要求谢雨欣“要检讨,对此事公开道歉”。他忧心地表示:“17岁生子,你是明星和大家的'典范'啊,要是你的FANS盲目地模仿你的话,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要对自己的负面影响负责,正视正确的批评。” 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