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雪莲变身“HELL0 KITTY女孩”卡通定妆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10 新浪娱乐
赵雪莲变身“HELL0KITTY女孩”卡通定妆照曝光

乖乖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变身“HELL0KITTY女孩”卡通定妆照曝光
大眼镜

赵雪莲变身“HELL0KITTY女孩”卡通定妆照曝光
可爱女生

  在昨天开机的电视连续剧《情定CRD》中,玉女赵雪莲(blog)将扮演一个性格可爱、形象卡通的“HELL0 KITTY女孩”,其可爱卡通定妆照让人眼前一亮。

  生活中的

清纯玉女赵雪莲在荧屏上的形象却是千变万化,《汉武大帝》中高贵美丽的南宫阙之、《如此多娇》中正直干练的史百合、《无国界行动》中温婉清纯的叶子、《中年计划》中骄蛮任性的简丹等个性迥异的角色,让人看到了她极强的可塑性,而在刚开拍的新
剧《情定CRD》中,赵雪莲又将以全新的形象带给观众新的惊喜。

  在该剧中,赵雪莲扮演一个性格单纯可爱,非常喜欢卡通人物尤其是KITTY猫的女孩,她的职业“白领”,是总经理也是女强人的秘书,虽然上班需要穿正装,但是因为浓浓的“helly kitty”情结,哪怕是身着正装她也会在头上悄悄别上两个KITTY猫的发卡。

  一向对角色全心投入的赵雪莲签约该剧后便开始了大量准备工作,她买了有kitty猫装饰的发卡、耳环、鼠标垫、笔记本、笔,镜子,手机链、背包……等系列东东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在该剧中,赵雪莲在前半部分的造型是梳着两个大马尾辫,身上挂满各种KITTY猫的配饰,因为高度近视还戴着一个大黑框眼镜。原本剧本中还有她戴着牙套扮大龅牙的造型,但是当赵雪莲梳起两套马尾辫、戴上大黑框眼镜后,导演发现赵雪莲已经“面目全非“了,觉得不必做龅牙已经足够表现人物个性,便“手下留情”没有让她带牙套。

  不过,虽然剧中开始的形象有些卡通甚至怪异,但赵雪莲说后来她逐渐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标准的都市白领丽人。 梅子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