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雅捷:我不是腕儿 突破尺度拍绝色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2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王雅捷:我不是腕儿突破尺度拍绝色写真(图)

王雅捷:我不是腕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马大帅3》火爆荧屏后,《理发师》(blog)又接踵而来,央视大戏《西圣地》也将开播,三部重磅作品捧红了女星王雅捷(blog)。今天下午,这位饰演马大帅媳妇的“玉芬”,应《半岛新生活》邀请作客半岛网,并为《半岛新生活》“绝色”栏目拍摄突破尺度的精彩写真。在整个网聊过程中,王雅捷敞开心扉对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回答。这位生活中朴实、美丽的“玉芬”,从她身上嗅不到一丝“星”味。

  唱歌不成转走演艺路

  王雅捷与半岛网友的见面会定于今天下午2时开始,提前10多分钟,雅捷就来到了网聊室,与主持人瑞瑞聊天热身。下午2时,网聊正式开始,王雅捷的荧幕处女秀《理发师》立马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这部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将于明天在岛城上映。

  谈起这部片子,王雅捷的最得意之处就是圆了她当歌手的梦。“与当演员相比,我更喜欢唱歌”,王雅捷告诉网友,当年大学毕业后,她曾签约一家唱片公司,想出专辑好好做名歌手,但由于资金原因只好作罢,无奈之下开始拍戏。没想到歪打正着,一炮而红。应众网友要求,她还在现场来了一段颇有难度的清唱,看来在唱歌方面她也是一只“潜力股”。

  “马大帅”比“理发师”重要

  当被网友小露露等人问及最喜欢自己演过的哪部作品时,雅捷表示,《马大帅3》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是一个里程碑似的作品,在这一点上,它比《理发师》更重要。

  对于赵本山和陈逸飞两位导演,雅捷也有自己的看法。“两位导演脾气都非常好,也非常敬业,但赵本山喜欢来自生活中的朴素,而陈导是个非常细腻的人,喜欢优雅的女孩子。”王雅捷笑着说:“如果陈导看过我演的玉芬,肯定不会让我出演《理发师》。”

  张曼玉巩俐才算红”

  现在的王雅捷声名鹊起,就有一网友发问:“你和孙俪范冰冰(blog)相比,谁更红啊?”王雅捷谦虚地说:“我肯定没她们两个红啦!”谈起孙俪和范冰冰,她认为两人各有千秋,“孙俪出演的《玉观音》是经典之作,范冰冰演的《手机》也堪称典范,关键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演最适合自己的影片。”

  在王雅捷眼里,张曼玉、巩俐这样的明星才是真正的红,“她们有魅力,根基扎实,不像有些明星,红一两年就销声匿迹了。”现在的雅捷虽然人气飙升,可丝毫不认为自己是红人,走在街上,也很少戴墨镜,有时助理把墨镜塞给她,她就说:“多大的腕儿啊,还戴墨镜。”与很多女星一样,王雅捷也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戏路,但她表示有两种角色不会去碰:“一种是十六七岁的小女孩,我演起来观众肯定要骂我装纯,另一种是特别糙的泼妇,我的性格中好像没有那种爆发力。”

  突破尺度“绝色”写真

  结束了网谈,刚刚为北京一本周刊拍完封面的王雅捷马不停蹄,奔赴闽江路为5月15日上市的《半岛新生活》杂志“绝色”栏目拍摄写真,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王雅捷“走进”上世纪30年代的大上海,怀旧风格的布景、性感尺度的极限突破让人大开眼界,让人很难与《马大帅3》里的“玉芬”联系起来,记者问王雅捷是否会考虑性感戏路,王雅捷说:“我会尝试更多的角色,性不性感不重要,我更希望出演有女人味的角色。”这次王雅捷首次拍摄

性感写真,相信会给读者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