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 殷桃解说戏外“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5:56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殷桃解说戏外“幸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曾火爆一时,生动、细腻的再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个军营中阳光爱情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现正在BTV-1火热重播。

  播出过半,剧中由邓超孙俪殷桃辛柏青等青年演员饰演的“白杨”、“杜鹃”、“大梅”、“林彬”等一众青年军人形象依旧令观众感动,其中“大梅”一角因为思维方式非常贴近现实生活,且敢爱敢恨更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当问起“大梅”的扮演者殷桃:
作为青年演员是如何把握这个角色和当时那个年代的感觉时,殷桃解释说:“刚看剧本的时候觉得“她”是个很俗气的女孩,很势力。后和导演讨论,发现原来“大梅”身上有她可贵和可爱的地方。虽然是比较势利,但她敢爱敢恨,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不管别人怎么说,很坦白。还有对杜鹃的友情,大梅是很真诚地希望杜鹃好,在专业上、婚姻上,希望她能很幸福。应该说大梅还是一个挺可爱的人。”“80年代离我成长的年代很近,而且我本身是军人,所以很多东西都能体会的到,其实这个人物我更多的是从现实生活的角度去体会——实际上“大梅”的思维方式是超越了当时的年代更贴近我们现在的人……”

  《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演员阵容以年轻人为主,回想起这些合作伙伴,殷桃高兴的说:“我们剧组很年轻,大家沟通很容易。邓超、孙俪、柏青他们都特棒。在组里拍戏一般都有磨合期,但是我们这个剧组就没有,大家很容易就在一起了,一上来就特默契,很对路子,很顺。”“在现场,我和柏青算比较安静的。孙俪和邓超就比较闹,喜欢开玩笑。和邓超后来又有合作,联络比较多。给片子做宣传的时候看到几次孙俪,还都挺亲的。在一起呆了两个月,大家从陌生变得比较熟了……”

  最后问到:殷桃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时,殷桃表示:“我在每个年龄段的感觉不太一样。小时候,对爱情事业都会有很多很多的幻想,憧憬,其中很多东西都没实现,但是那个状态,有希望的状态,我觉得也是很幸福的。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希望事业稳步前进,踏踏实实往前走,家人都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幸福。特别是对家里人,亲人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