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浪娱乐连线:罗海琼任泉霍思燕指点黄金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连线:罗海琼任泉霍思燕指点黄金周

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连线:罗海琼任泉霍思燕指点黄金周
罗海琼

新浪娱乐连线:罗海琼任泉霍思燕指点黄金周
任泉

新浪娱乐连线:罗海琼任泉霍思燕指点黄金周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公众的假期往往是明星们的工作日,环顾五一黄金假期,加班加点战斗在“生产第一线”的不少,几乎每个人的字典里都没有“休息”二字。然而,他们还是以乐观主义精神看待假期中的工作,甚至为喜欢旅游的朋友给出了旅游出行指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众多知名艺人,让我们看一看明星们黄金周去哪里游历。

  刘青云霍思燕携手香江

  著名导演刘国昌执导的新片正在香港热拍,男女主角刘青云、霍思燕共同演绎了一段曲折动人的事业、爱情故事。

  霍思燕目前住在铜锣湾信德街丽晶轩,左边是蛋糕房,右边是茶餐屋,被“男友”刘青云封为美食家的小霍对剧组的这种安排非常满意。“铜锣湾是内地游客不可不去的地方。除了是著名的购物区外,还是全港数一数二的美食胜地,世界各地的美食、香港的道地小吃全部都能品尝到而且很‘正点’。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波斯富街及百德新街到处餐厅林立。至于我,每餐必点海鲜炒饭、虾仁肠粉,实在是百吃不厌。我常去的一家餐厅很有意思,菜名用中、日、英3中文字写在墙上,那天正好来了两个日本人,收银的姑娘居然拿出根棍子来,在墙上指点报菜名,实在搞笑。”

  “陪女人逛街是很辛苦的事”刘青云表示对身边女性的购物爱好很不能理解:“一件衣服原本标价500块,突然商场说打折便宜了20块,女孩子就认为,嗯,便宜了,划算啊,然后就赶紧告诉朋友说,‘你们快去买啊,减价了!”

  刘青云直言,5月份绝不是去香港shopping的好时机,各家店铺都是夏款新品上市,一点折扣都没有,因此他建议:黄金周到香港玩最好还是以“吃”为主。

  罗海琼黄晓明畅游西湖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三大知名导演联手、投资3000万打造的“雅虎搜星”将于黄金周期间进行最后的角逐,罗海琼、黄晓明将作为评委携手出席杭州的决赛。

  罗海琼曾经随《好想好想谈恋爱》《玉卿嫂》、《天地良心》等剧组多次到过杭州,对西湖的美景早已了如指掌 “西湖的故事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烂熟于心,那时候看《白蛇传》,对法海恨之入骨,后来看鲁迅先生的文章说法海最终躲在了螃蟹壳里,心里不知有多么高兴。 西湖龙井,举世闻名,可惜我不太喜欢喝茶,不过西湖名菜龙井虾仁还是非常喜欢的。”

  黄晓明也是西湖的常客,他为自驾游的车友推荐了一条兜风的极佳路线——梅灵路。“梅灵路的两旁都是大片的茶园,景色非常怡人,靠近之江路这头的行道树非常漂亮。这条路上没有红绿灯、没有大的岔路口,全程都是柏油路面,一路上弯道一个接着一个,充满了驾驶乐趣。”

  任泉许还幻北京周边独美

  除了香港、杭州等旅游热线外,北京周边宜人的风景也吸引了不少明星。这不,由《亮剑》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的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正在怀柔赶戏。该剧的男主角由当红小生任泉担纲。此次,任泉独挑大梁担纲出演三兄弟中的灵魂人物——大哥(关昊)。

  平时喜爱运动的任泉利用拍摄之余在外景地周围跑步, 美丽的景色常常让他流连往返。“怀柔风光秀丽,气候宜人,青山绿水绕半城。这里还有茂密的原始次生林,洁净的空气和纯净的水,是最适合都市人群休养的地方。 ”

  因主演了《像雾像雨又像风》而被网友亲昵地称为“表妹”的许还幻正在距离北京一步之遥的天津拍摄电视连续剧《津门烟云》。剧中,许还幻再次扮演一位出身豪门的富家小姐。

  闲时爱开车到处走走的还幻对天津 “五大道”独有情钟,“五大道是老租界,洋建筑居多,风格各异,尤其在夕阳斜照下很多建筑都变的很有韵味,难怪天津有 ‘世界建筑博物馆’之称。”

  除了天津独有的建筑,还幻还对津门的特产“陈傻子”包子赞不绝口。“到了天津肯定要吃包子的,强烈建议不要吃狗不理,而许多小店的包子味道反而不错,比如陈傻子的包子,馅的花样特别多。”

  王宝强、李晨云南“入伍”

  “傻根”王宝强、李晨刚刚在云南昆明“入伍”,成为电视剧《士兵突击》中两个优秀的侦察兵“许三多”和“吴哲”。全剧通过讲述普通士兵许三多和“吴哲”的成长历程,刻画当代士兵形象,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士兵之歌”。

  在王宝强、李晨眼里,昆明是最具市民生活情趣的地方。 “ 正义路花鸟市场位居闹市,一年四季总是鸟语花香,这里几乎每天都人如潮涌、生意兴隆,是昆明市区仅存的一片旧城区。如果你有两个小时的空闲,就算不上买什么东西也值得到这里转转,你可以到这里领略一下‘老昆明’的气氛,有心买东西,还可以检验一下自己讨价还价的工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