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跃参加慈善晚会 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23 新浪娱乐
马跃参加慈善晚会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献唱

演唱《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跃参加慈善晚会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献唱
马跃在现场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身盛装打扮浑身散发着儒雅风范的马跃出现在中央六台电影频道举办的“爱心助飞梦想”慈善晚会暨2006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闭幕式上,马跃压轴出场以一曲<美丽的神话>把晚会的主题推向高潮!

  据悉,去年马跃曾被电影频道邀请出演音乐剧《电影之歌》的男一号,因为《电影之歌》以流行音乐为主而马跃是一个美声的歌唱家,有过十几年的歌剧实践经验,如果让马
跃用美声唱法演唱流行歌曲特别是一些难度很大的流行歌曲马跃没有把握,如果让马跃改变唱法用通俗唱法来演唱他更无法做到,所以马跃经过反复慎重地考虑本着对投资方对电影频道对电影之歌这个音乐剧负责的态度,最终他没有接受这个邀请,至今很多业内人士和好友也都表示遗憾。这次电影频道又找到马跃,虽然这次给马跃演唱的也是流行歌曲,但马跃得知这是一台公益事业的慈善晚会时义不容辞的就接了下来。马跃表示为了公益事业又是电影频道主办所以就毫不犹豫地接了这场演出,没想到马跃用美声的唱法演绎这首流行歌曲竟然唱的是那么的出色!

  据了解,此次电影频道慈善晚会的主办方找到马跃的时候离正式演出只剩下两天了,马跃暂时放下身边工作马上就投入到紧张的练习当中。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晚会主办方交给马跃演唱的曲目是《美丽的神话》,听过这首歌的人都知道这是电影《神话》的主题曲,是一曲优美动听的流行歌曲,而从事过歌剧演唱的马跃,他的唱法是美声唱法,加上他平时接触的都是美声歌曲,对于马跃来说这又是一首新歌,在一天内就要学会自己从没有听过的流行歌曲,既要保留原曲的艺术风格又不失美声唱法的艺术特点,其难度是可想而知的。对于《美丽的神话》这首歌曾经被男女通俗和男女美声都演唱过,而这次美声和通俗合作演唱这首曲子还属首次,特别是马跃作为一个男中音把这首通俗歌曲演绎得如此细腻充满韵味,真是难能可贵!为此马跃在短短的两天之内把这首歌不同的版本听了上百遍,广泛的吸取了他人的艺术长处并激发了自己的创作灵感,最终为大家演唱了一曲耳目一新的《美丽的神话》。由此可见马跃严谨的创作态度,他有一句话说得好“不接则罢,接了就要做到最好”。和马跃合作过的人都有这样的印象,这次电影频道的领导和同仁们也都是这样的看法,他们双方都期待着进一步的合作。马跃也一再表示能够得到电影频道的重视和青睐是他的荣幸。

  而在当晚正式的表演同样也是圆满精彩,帅气儒雅的马跃盛装站在舞台上耀眼夺目,当马跃的声音传遍整个晚会现场时所有的人都感到吃惊,一曲落下,现场一片喝彩。马跃现场的深情演唱不仅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也将晚会的主题推向了高潮,马跃用实际行动为公益慈善事业谱写了一曲献爱心的美丽的神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