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莉娜捧场皮草秀 笑称不做演员就当买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陈莉娜捧场皮草秀笑称不做演员就当买手(附图)

陈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捧场皮草秀笑称不做演员就当买手(附图)
陈莉娜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当红女星陈莉娜(blog)应邀参加了在国贸举行的一场时装秀。时装经验颇丰的陈莉娜谈起时装来真是滔滔不绝,让人惊诧。她甚至笑言,哪天自己不做演员了,就去做时装界的买手,专门推销自己得意的服装。

  本次活动由某知名品牌主办,作为十个尊贵的VIP会员之一,以《激情燃烧的岁月》《长恨歌》等电视剧而走红的内地女星陈莉娜受到主办方的特别邀请欣赏走秀,并试穿了
几款休闲款时装。陈莉娜认为,所谓“时装秀”,关键是在一个“秀”字上。

  曾经获得过全国精英模特大赛大奖的陈莉娜谈起时装自然是颇有见地,显然对时装行业有过很深的研究。陈莉娜本人在穿衣上也十分讲究,她很喜欢那些很经典的衣服,所谓经典就是品质是经过时间考验的,她自己很喜欢飞马LOGO的“克罗伊”。不过,对于哈韩哈日一族的衣服陈莉娜并不是很感冒,她认为,穿衣也是一种个人喜好,穿衣风格与个人性格气质往往是统一的。

  对于国内的服装样式,陈莉娜提到了西藏的围巾,觉得它们的花纹很好看。陈莉娜笑着说在追求干净、利索、舒服的原则下,她是什么时装都喜欢,都愿意尝试。陈莉娜对自己非常自信,她甚至表示对于很另类的衣服也会去穿,只要喜欢,不在乎别人去说。而事实证明,她选择的衣服往往确实很有品位。“我的衣服经过多年,穿出门去仍然让人感觉新奇,询问从哪里可以买到。”

  也许正是因为陈莉娜非常注重时装的品质性,所以才能经受岁月的打磨。“我爱大花的裙子,我也爱牛仔裤。时尚有很多种解释,有人认为赶潮流就是时尚,而我认为只有经典永恒的才是,比如香奈儿的休闲服、毛衣、外套等。”

  陈莉娜平时穿得很随意,但是有时候又很鲜亮,按心情不同可以自由选择。“家里的衣服很多,如果再买就只好搬家了”。所以她近几年努力克制自己的欲望,转而研究时装领域的变化,她认为这也是很大的乐趣。“虽然有说法认为过去的流行风总会刮回来,但细微处还是有更改的。比如流行了很多年的牛仔裤,喇叭裤,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它们的腰部、臀部、大腿、小腿上都有了新的设计。”

  这次推出的品牌时装,光一件普通的就要8000多,贵的则更是动辄十几万。陈莉娜狡黠一笑说:“我是光看不买的,我其实已经拥有几件了,对衣服的喜爱和研究应该是女人的天性所为吧,如果有一天我不当演员了,我可以去做一个买手,我自信能做个很好的买手,推销那些我喜欢的时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