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说我运气好很冤枉 渴望有一个家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2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说我运气好很冤枉渴望有一个家庭(图)
章子怡

  著名影星章子怡在中国电影节上受到媒体包围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30日电 章子怡出道以来经常被批评,如较早前主演《艺伎回忆录》亦被批评有失国格,不过无论外间如何批评,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她凭此戏在国际影坛上更上层楼。今日香港媒体刊出了一篇她接受内地周刊访问的报道。

  报道说,章子怡对于接拍《艺》片,她表示就是用非母语塑造一个很复杂、很有内容的角色,这个意义超过所有的好莱坞、奥斯卡这些东西。影片是个爱情故事,只不过放在日本特有的文化艺伎的世界里,演员演戏就是去完成人物的创作,跟背叛民族、政治什么的没任何关系。

  章子怡在出道之初已经饱受批评,她说:“他们就是不承认我的努力和实力,说我运气好啊!说我借助别人的声名啊,真的特别冤枉。(你觉得自己有天赋吗?)有没有天赋我不知道,但我肯定是个勤奋踏实的人。为什么全世界这么多演员只有章子怡一个有这么多机会呢?总该有些理由吧。我觉得一个演员不能让导演失望。”

  虽然现在事业如日中天,但章子怡竟有嫁作归家娘之意,她说:“我现在特别渴望有一个家庭,有丈夫和孩子,有漂亮的房子。(那么你现在的感情生活如何呢?)感情生活挺好的,女人永远要被呵护、被爱、被疼的,不管你多少岁数,不管你在事业上有多少成绩。”她更有信心自己将来会是个好老婆,因她有个操心的命,大事小事都得自己去想去做,且替别人想得特别周到。

  至于两个改变她命运的导演张艺谋李安,她对他们有什么评价呢?她说:“张艺谋是我生命中难能可贵的朋友,我跟他会是一辈子的朋友,李安也是。奥斯卡那天,我还和他一起吃饭、聊天。他说《2046》里我的表演特别好,他特别高兴。(能谈谈巩俐吗?)她永远是No.1,跟她演对手戏特别棒,她对待角色的认真劲是演员里少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