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与公主结缘 角色多变演绎精彩人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09 新浪娱乐
孙菲菲与公主结缘角色多变演绎精彩人生(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与公主结缘角色多变演绎精彩人生(附图)
秀美背

  因《北京,我的爱》一举窜红的演员孙菲菲(blog),凭借清纯脱俗、端庄优雅的甜美外形一度成为影迷心目中的时尚小公主。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似乎与公主特别有缘,不仅在戏里经常演绎各类公主角色,而且在戏外也被朋友戏称为“维他命公主”。

  同样是演公主,孙菲菲在不同影视剧中塑造的公主却大有不同,从《萍踪侠影》中古
灵精怪的静公主,到《开创盛世》中骄横刁蛮的月容公主,再到《碧血剑》中温柔美丽的九公主,她塑造的这些迥异公主角色,可以说各有精彩。

  《萍踪侠影》:柔中有刚的公主

  在《萍踪侠影》中,孙菲菲饰演的调皮精灵、可爱善良的静公主形象让许多观众过目难忘。很多观众在帖吧里留言:“很喜欢这个毫无遮掩、敢爱敢恨的公主……孙菲菲演得好棒!”

  在塑造这一角色时,孙菲菲特别善于把握人物内心情感,在表演时,她做到了全身心投入,谈及这个角色,孙菲菲说:“这个柔弱的女子内心却藏着非同一般的倔强,她为了心爱的人,哭瞎了双眼,不顾一切从城楼跳下……最后以尖刀自杀殉情……连我自己都被深深打动了。”

  《开创盛世》:飞扬跋扈的公主

  从小就被称为“乖乖女”的孙菲菲在《开创盛世》中,则塑造了一个另类的公主。

  《开创盛事》通过李世民和月容公主缠绵悱恻的爱情讲述李家父子开创盛事的历史。孙菲菲饰演的月容公主由于从小就受到隋炀帝的宠爱,养成了飞扬跋扈的性格,有时霸道至极,然而在宫廷里长大的她却又非常单纯可爱,给人一种怜香惜玉的感觉。孙菲菲演戏时,不仅把自己当成高高在上的公主,而且还融入了自己对人物角色的独特理解,有观众评价说,孙菲菲在剧中那双晶莹清澈的大眼睛令人为之动容。

  《碧血剑》:武功高强的公主

  与小龙女擦肩而过的孙菲菲,因为被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钦点,得以与公主“再续前缘”,在《碧血剑》中,她饰演了美丽端庄、情痴似海的九公主。孙菲菲说:“九公主的内心世界很难把握,她心地善良却又命途多舛,为了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被父皇坎断一臂……最后看破红尘削发为尼。”

  扮演好九公主,让孙菲菲有机会大秀了一把“武技”,因为,舞蹈专业科班出身的她,有着非常好的柔韧性和武打功底,由此,她塑造的这个九公主形象,就无形中多了几分英气。 陈静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