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石小群难忘孟古催泪弹 又见惠儿“博”新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8:03 新浪娱乐
石小群难忘孟古催泪弹又见惠儿“博”新彩(图)

石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星博客,天然就是博客中的亮点,明星博客的内容若是同样精彩,便是亮点中的亮点。中北当红花旦石小群(blog)的博客开通不到一个月,点击率已近二十万,人气飞升得如此迅速,与石小群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是分不开的。

  在《太祖秘史》《白色情人梦》的热播之际,石小群身负重伤开通博客,更是引起人们的强烈关切。石小群的博客点击率飙升的另外一点重要原因便是,石小群舞文弄画的水
平确实不俗,博客更新也比较快,能够让网友及时了解到石小群及其相关电视剧拍摄播出的信息。

  石小群受伤后开通的博客,就像她本人的阳光笑颜一样,透出对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正如她所说的“珍惜属于自己的酸甜苦辣”。从石小群博客的内容来看,伤痛并没有让石小群退缩,先后接下《再生缘》和《康朝秘史》两部戏,每天奔走于医院和剧组之间,也没有耽误她享受生活的乐趣,看电影、听音乐、上网、读书、写作、品茶,吃穿住行的琐屑之事也常有心得,无不显示着江南美人特有的细腻多情。五花八门的留言板上云集着各色博友,形成一片温馨的“爱群”气氛,有博友这样评价石小群:“很勤奋,肯吃苦,这样的人再加点灵性和领悟,绝对会在演艺之路上越走越顺的,机遇虽重要,实力更吸引人!”,更有一位高一的学生博友已把浏览石小群的博客,作为自己“生活的意义”,要学习石小群“对生活乐观向上的态度”,希望小群经常更新博客。

  石小群的博客自然不负众望,忽而调皮地把玩生活,忽而多愁善感地揣摩角色,最为显著的是一篇石小群引用网友文章的读后感——“收到一份让我感动的礼物!”。《太祖秘史》中“孟古”这颗催泪弹,石小群不仅倾心演绎且一炮打响,此后还能如此注重观众反馈,发表引人深思的评论,开展与观众真真切切的互动交流,这在明星博客中还是不多见的。

  在石小群近期的博客中,伴随着《康朝秘史》和《再生缘》的拍摄进程,结合着剧情发展,石小群不断发表着一些心情日记,生动的文字,精彩的照片,还有那些时而出现在文章中的表情符号,吸引了无数博友的眼球。越来越多的秘史迷们、小群迷们,开始上网关注石小群的博客,关心她的伤势,关心她与韩国演员蔡琳的语言交流,关心她和“康熙” 、“纳兰性德”之间的情感变化,有的嘘寒问暖,有的支招献策;而那些刚接触到小群博客的网友,也越来越对石小群的博客发生兴趣了。博友们都期待着石小群的博客不断更新,期待着《康朝秘史》的惠儿和《再生缘》的映雪找到理想的归宿,期待着两部电视剧早日杀青与观众见面。

  博友们无限的期待,也真难为石小群边养伤边勤奋工作的同时还要笔耕不辍,从某种意义上说,开通博客后的石小群,在观众和网友们的心目中,已不仅是一个惹人怜爱的艺人,更像是一位带伤奋战的一线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