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瑾被猜测为“诈骗案”主角怒告广州某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39 西安晚报
苏瑾被猜测为“诈骗案”主角怒告广州某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在春节期间引起全国关注的“华裔女艺人在新西兰涉嫌诈骗120万元福利金”一事,近日再起波澜。被猜测为“新西兰诈骗案”主角的内地女演员苏瑾(blog),近日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广州某报告上法庭,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已受理此案。

  苏瑾本人不愿表态

  记者在苏瑾的博客上看到,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状告广州某报的消息,但再无其他相关内容。记者联系上苏瑾的助理,助理称苏瑾本人不愿再对此事做回应,对于案件的进展她将在博客上公布。

  接受苏瑾委托的广州某律师事务所的刘杰律师接受了记者采访。刘律师认为,苏瑾状告广州某报事出有因,当时国内大部分报纸都对“新西兰诈骗案”进行了报道,而广州某报发行量特别大,其刊登的文章加入大量的个人评论,对苏瑾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特别是该报的文章还在网络上传播很广,所以苏瑾决定状告该媒体。

  据当时的媒体报道,“新西兰诈骗案”的主角来自猜测,身在新西兰的苏瑾则被推到台前。在采访中,刘杰律师称苏瑾当时并不在国外,而是一直在广州。他说当时苏瑾看到新闻以后受打击特别大,很想当时就站出来澄清,但是事件愈演愈烈,一直到她无法控制的地步,于是苏瑾干脆什么电话都不接,躲在广州家中。当时正是春节,苏瑾为了这个事连年都没有过好。

  演艺事业遭受打击

  说到“新西兰诈骗案”对苏瑾的影响,刘杰律师称,最大的影响并不是心理上的,而是对苏瑾今后演艺事业的打击很大。刘杰说,在消息爆出后的一段时间内,苏瑾的状态可以说很“惨”,抬不起头来,有的朋友躲开她,亲戚也议论纷纷,丈夫和孩子都帮她背负压力,更严重的是经纪公司和一些影视制作人也对她产生了看法,让她的演艺事业大受打击,调整了好久才有所恢复。最近一段时间,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带孩子。

  刘杰说,此案将于5月12日在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开庭,苏瑾向法院提出要求广州某报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朱玮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