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晓冬接拍陈果短片 演绎不一样的爱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郭晓冬接拍陈果短片演绎不一样的爱情(附图)

郭晓冬在《颐和园》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五分钟短片将于五一期间在北京取景拍摄,今年入围戛纳影帝的郭晓冬出演该短片的男主角。

  众所周知,陈果的电影一向以“草根阶层”的视角对现实批判为主,而此次短片却是一部充满迷离色彩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从“爱情、 亲情到友情”的复杂情感故事。郭晓冬饰演与女主角情感纠缠的男人之一。

  虽然是短短的五分钟短片,却要讲述这样一个充满复杂的情感,无论是对导演还是演员都富有极大的挑战性。此外,该片最大的亮点便是香港金像导演陈果与本届戛纳入围影帝郭晓冬的联手合作,想必定能撞出新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