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苗圃自嘲是绝缘体 细数众多“有关系”的男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04 新浪娱乐
苗圃自嘲是绝缘体细数众多“有关系”的男演员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用漂亮去形容一个演员,是对“花瓶”的统称;如果用个性去形容一个演员,是对实力和演技的赞赏。冯小刚曾在自己的书中这样描写她:演员有几类,而苗圃(blog)是属于那种私底下看着稀松平常,就是一个普通人,可一到戏里就不平常不普通,演戏的时候心里装满了角色,眼睛里看不到其他的事情了。苗圃就是这样的人,大多数的时候她比同龄人更卖力,更隐忍。她就是苗圃,一个稳扎稳打、从不张扬年轻女演员。

  在众多合作的男演员中,苗圃十分欣赏他们。《求求你表扬我》中跟王志文的合作,苗圃说王志文并非如外界说的不好处:“他就像哥们一样,挺有个性的,但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句台词;而我是一个简单的人,我觉得对他应该像对孩子一样宽容一些。”

  至于《五月槐花香》张国立,苗圃说张国立是“铁人”,好像不用休息可以从早拍到晚,《五月槐花香》是她北电毕业后拍的第一部戏,而跟张国立演情侣,“他反而有点别扭”。

  而跟佟大为(blog)《苍天有眼》中合作,她觉得佟大为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他就是一个万人迷,使你觉得片子里的自己特别可恶,因为他太可爱了!”佟大为在剧中饰演家庭中的小儿子吴雨,是一个率真、任性、执著的电脑奇才,恋上了他家里的保姆——苗圃。苗圃在剧中扮演人见人爱的“小保姆”王雁,与佟大为之间还有不少感情戏,是一对苦恋的情侣。

  而在《范府大院》中,孙红雷是一个让人觉得永远有惊喜的演员,“永远不知道他会扔过一个什么东西给你。每天都觉得很兴奋。”“有一场吵架的戏,他骂我,我感觉真的会委屈,会真的难受,真的想骂他。”而孙红雷在剧组大多数的时间就是拿着本子一个人呆着,不过两人已经成了好朋友,因为剧组那样的环境特别容易成为朋友,有一次苗圃同时在拍两部剧,孙红雷还劝她,让她别太辛苦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刚和台湾综艺王牌主持人吴宗宪合作完成的《猜心妙手》,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欢喜冤家最终成为夫妻,一对活宝从见面第一天就开始对彼此有着“好感”而吴宗宪更是邀请苗圃参与自己的电影当中。

  与众多男演员合作,并且都是“夫妻档”,但似乎没有传过一点绯闻,苗圃开玩笑的表示到:自己是目前国内最安全的女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