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买下《狮子王》贵宾票 8月带媳妇来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5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狮子王》第二轮出票现场的购票队伍中出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原来正在沪演出的郭德纲侯耀文、侯耀华三位相声名角成为了首批购票者,并在现场为《狮子王》做起了宣传。

  晚间演出前亲自为《狮子王》拉票吆喝,郭德纲可谓“友情价更高”,而今天他又将入驻《第601个电话》,完成其首次大银幕“触电”。短短24小时内,这位昔日的“非著名相
声演员”在上海完成了三个不同身份的变身,显然已经走出是非调整好状态,享受起“著名”文化人的多栖生活。

  “这是非洲草原的一个黎明。所有动物都聚集在荣耀石,等候狮子王木法沙和王后沙拉碧出场,向大家介绍他们刚生下不久的儿子———辛巴……”结合传统木偶、皮影与现代夸张元素于一身,把每个动物角色都演绎得鲜活光亮、栩栩如生。昨天下午在大剧院播放的《狮子王》宣传短片,几乎把在场所有的老记和“顺便来看”的郭德纲师徒震得目瞪口呆。

  很快,排在队伍中的郭德纲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买票吧,我第一你们排我后面,8月一起带上媳妇来看《狮子王》。”记者看到,郭德纲买下了8月11日演出的价值800元的贵宾票。拿到票的师徒仨还不忘友情宣传:“也只有上海有这个胆识和能力把这个剧目搬上自己的舞台,别说是在中国在亚洲都是首开先河。我们希望,它在中国不单单是为掀起一股西方文化热,而是启发我们自己,借鉴国外顶尖艺术,让中国本土的艺术更上一个台阶!”侯耀文还拖上了张艺谋,“哪天我们也和张艺谋商量商量,搞个自己的美猴王怎么样?”

  据主办方透露,截至昨天《狮子王》首轮共售出演出票20000张,票房突破800万元,比《剧院魅影》同期增长了近一倍,创下了申城演出提前销售的票房奇迹。

  为《狮子王》宣传助阵后,郭德纲赶回酒店换装休息,为晚上的大剧院演出作准备。这个由郭德纲主持串场、铁路文工团众演员联袂的“中国笑星名家综艺晚会”自6日晚首演以来几乎令上海观众笑满全场,郭德纲拍着惊堂木抖着冷面包袱,让海派文化领略了一次北派相声的独特魅力。

  为满足观众加演完节目,分身乏术的郭德纲今天还将在上海投入一整天的电影拍摄。记者获悉,此次郭德纲客串《第601个电话》中的角色是一位出租车司机,将和超女周笔畅有许多对手戏。戏中他载着屡屡出状况的周笔畅谈天说地,上至国家大事下至市井生活,剧组表示,这场戏将“充分利用郭德纲的语言魅力”,为诙谐

幽默的影片再添搞笑桥段。邱致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