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侄女挺进超女凭实力 昔日梦想今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51 新闻晚报

  5日晚上决出的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强赢得众人的关注。而其中最特殊的一个,当属名叫陈礼雪的女孩。当记者在电视机前看到她自信率真的演唱时,忽然意识到她就是去年超女总决赛时,记者在湖南会展中心别墅李宇春(blog)住处前偶遇的那个女孩,李宇春的侄女。随着陈礼雪挺进20强,越来越多的传闻正在扑向她。

  闪回:昔日梦想今成真

  陈礼雪曾经对超女的比赛并不在意。陈礼雪甚至比李宇春更像男孩子,爱打篮球,从小和男孩子混在一起,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一股男孩子身上才有的傲气。说到姑姑,她连连称赞。但说到超女,她的眼神里却没有一般女孩子的渴望,而是表示自己马上要去北京上大学了,现阶段学业更重要。

  她没学过乐器,却自己写了一首歌。她清唱给记者听,声音很扎实,唱功甚至比春春更像是实力派。她说音乐是自己的梦想。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这么快决定将梦想付诸实践。

  传闻:春春侄女得优待

  侄女参加的比赛是姑姑的东家主办的,这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更何况去年的超女比赛中,春春的亲友团自始至终都是最受注目的,与主办方的关系非同一般。在知道了陈礼雪就是李宇春的侄女后,许多人开始怀疑比赛的公正性,同时也认为陈礼雪会得到特殊的优待。

  为此天娱工作人员予以了反驳,表示

超级女声是一个公正公平的比赛,绝对不可能为了一两个人的私人关系而舍弃整个比赛的权威性,这样做太不值得。

  幸好陈礼雪在5日的表现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评委的评语也颇为中肯:总体上能感染人,但演唱还有瑕疵,有待改进。

  前途:粉丝都叫她小雪

  和姑姑一样,陈礼雪同样是靠气质个性打动人,现在在国内最大的贴吧上已经有了属于她的贴吧,在那里,喜欢她的朋友都唤她小雪。

  对于小雪能不能走到最后,大家的意见也有分歧。有些人认为去年的中性风今年会继续劲吹,小雪很有希望获得好成绩。但也有人担心小雪年龄太小,唱功不够扎实,创作实力不突出。为此,正在忙于练歌、筹备本周末20进10比赛的陈礼雪表示,能走多远并不是最关键的,能踏着姑姑曾经走过的路,本来就是一种荣耀了。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