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五一在家安心养胎 被曝下周将提前生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18 重庆时报
王菲五一在家安心养胎被曝下周将提前生产(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有圈内人士向记者报料,称王菲可能在下周生产,度过今年的母亲节(5月14日)后,王菲将第二次当上妈妈。据悉,“五一”期间,大腹便便的王菲一直在家,一边安胎,一边照顾被狗咬伤的童童。记者还从已经守候在北京的香港狗仔处获悉,他们打听到的王菲预产期在20号左右。

  有望下周提前生产

  四月份时,王菲还能挺着大肚子自驾车出去买咖啡,而“五一”期间,就算是守候在王菲家附近的媒体也拍不到她外出的照片了。早前有消息称,王菲的预产期在5月底,不过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报料,王菲可能在下周提前生产,目前产期临近,她基本上已不外出走动。

  据悉,上周王菲家的佣人掀起窗帘清扫窗户,怀孕9个月的王菲正好站在窗边,狗仔见状猛拍,王菲扶着肚子“快闪”,动作依然敏捷,看似即将临盆的她,昨天还传出已经悄悄生产。而据报道,正在拍戏的李亚鹏(blog)打算本月20日前结束新剧《为爱结婚》的拍摄,时间也是在下周。《为爱结婚》制作总监吴毅表示,李亚鹏昨天依班表进剧组拍戏,未听说王菲生产一事。

  记者还发现,一直酷爱写博客的李亚鹏近一个多月来也没有时间舞文弄墨了,他只在4月21号写了一篇“祭父”的文章,表示父亲虽然去世已7年,却常常想起他。看来,即将为人父的李亚鹏已经有些“养子才知父母恩”的感觉了。

  香港狗仔紧盯动向

  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对方电话却一直关机,王菲的圈中好友那英也始终不接听电话。

  记者随后联系上正在北京等候王菲生产的香港狗仔,据对方透露,他们打听到的王菲预产期是本月20号左右。另一位香港同行表示,香港许多周刊已经派出了狗仔守候在王菲家附近,虽然他们还无法确定王菲确切的生产时间,但很大可能在这两周之内。舒媛 张晓禾

  相关新闻

  网友继续给菲鹏孩子取名

  “李芯葸”仍呼声最高

  本报讯(记者 舒媛)天后王菲产期临近,网友们也忙着为孩子取名字。在某网站的“为王菲宝宝取名”的活动中,仍然有许多热心歌迷不断献策,到昨日为止,“李芯葸”的投票率仍高居榜首,排名比较高的名字还有李飞凡、李鹏菲、李王子、李菲凡、李白、李爱我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