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传授独家美白秘方 美丽需要内外兼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7:34 新浪娱乐
范冰冰传授独家美白秘方美丽需要内外兼修(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传授独家美白秘方美丽需要内外兼修(图)
范冰冰

  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一向被称为水晶美人,她那吹弹可破的肌肤惹无数人艳羡。究竟她是怎样保养出如此白皙剔透的完美肌肤的呢?这里就将这位水晶美人的美白秘籍做个大公开。

  范冰冰笑言,自己没什么特别的保养秘方,就是会抽空根据皮肤的干湿情况用自制的面膜做护理。范冰冰特别推荐用牛奶混合新鲜果蔬汁敷面,这种自制面膜效果非常的不错,
而且又经济实惠。

  范冰冰也很喜欢钻研

美白疗法,这一点和“美白大王”大S很像,但是她的美白秘方却不同于大S的极端和另类,而是和她这个人一样很随性,很生活。关于如何将皮肤变得美白水嫩,范冰冰透露了一个自己的秘诀:先用美白洁面品彻底的清洁面部,再用放在冰箱里冷藏过的美白保湿水敷脸,接着用美白面膜给脸一个温柔的呵护,最关键的就是在进行上述步骤的同时还要打开空气加湿器,确保皮肤得到充沛的水分滋养。

  身为明星,范冰冰出席各种场合大都要化妆,所以化妆和

卸妆对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范冰冰建议选择
化妆品
一定要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品牌,一来化出的妆效果好,二来对皮肤的刺激也小些。她表示,卸妆较之化妆更为重要,因为化妆品残留在脸部的话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因此,哪怕是拍戏拍到深夜累得眼皮都抬不起了,她还是逼迫自己站在镜子前彻底地清洁面部。

  范冰冰还强调美白是一件需要内外兼修的事,除了要在化妆品上注意外,还要注意饮食和心态。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因为水果蔬菜富含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水分,而且粗纤维蔬菜和水果有助于体内毒素的清除。另外,适当的运动和充足的睡眠也是保证皮肤白皙剔透的法宝。

  范冰冰很乐意跟所有爱美的女孩交流她的美白心得,她说,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美丽,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李婧 南瑞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