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王子扮相迷众人 被封美誉少女杀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李冰冰王子扮相迷众人被封美誉少女杀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王子扮相迷众人被封美誉少女杀手(组图)

李冰冰王子扮相迷众人被封美誉少女杀手(组图)

  《再生缘》剧组除了“学习之气”蔚然成风以外,笔者在短短的三天之内还看到了李冰冰的巨大“跨越”,从俊俏柔美的大家闺秀到威武帅气的英武男儿的“跨越”。在该剧中,李冰冰除了惊艳娇俏的亮丽女儿妆之外,还有英俊飘逸的男装扮相和威武帅气的官服装,这也是李冰冰自出道以来首次以男装扮相示人,倜傥帅气的形象不仅令女生们心生爱慕,就连黄海冰陈龙这样的大帅哥都有些自叹弗如,剧组同仁也因此送给李冰冰一个美誉——“少女杀手”!

  出道至今,李冰冰形象百变,尤以打女形象见长,电影《天下无贼》将李冰冰的帅性气质推向极致,此次女扮男装,李冰冰当然不担心。虽然进组三天,但跳拍戏份却让李冰冰“三天之内,官升了八级”,从绝世美女到俊朗书生,从

状元到翰林、从大学士到大将军直至升为在宰相,李冰冰不仅要身穿官服,英姿飒爽,还要粗声大嗓的说话,举手投足间要体现“帅性之美”,透露“威武之仪”。为了练就“沉稳的步伐”来表现宰相的气度,李冰冰还特意在靴子里加了铁块,一天走下来,脚也酸了,腿也肿了,看来这“官” 还真不好当啊!

  其实,1米66的李冰冰在女演员中已算中等身材,即便这样,当她穿起剧组为她量身定做的小码官服,出现在官场这群大男人中间时,仍显得娇小清秀。俊俏的面庞上,一双灵动有致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颦一笑间透着智慧,就连导演李惠民都不吝溢美之词:李冰冰扮演的孟丽君是“阳刚中透着灵秀,威仪中透着内敛”。

  身穿官服的李冰冰已经帅气十足了,但真正谋杀众人眼球的是却是一套尊贵王子妆,头戴金色发冠,鬓边垂下流苏,身穿金丝镶边的白色礼服,让李冰冰看起来俨然就是一个高贵俊雅的小王子,华丽尊贵,英姿飒爽,难怪现场的工作人员会送给李冰冰“少女杀手”的美誉。陈龙也告诉笔者:真没想到冰冰的男妆这么帅,我是男孩都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他!看来,李冰冰的男妆,帅到男女通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