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学兵也玩经典重拍 自言希望演技能再提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王学兵也玩经典重拍自言希望演技能再提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反映青少年教育问题为题材,现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全国首播的电视剧《可可·西里》,播出以近尾声。

  对于该剧主演当红小生王学兵这次饰演的警官“高小涛”,看过的观众普遍反应与王学兵之前的警察角色不太一样,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跟孩子合作,给了我创作的灵感”

  听到关于自己演技提高的评价,王学兵表示:“首先要谢谢大家对我这次在《可可·西里》中表现的肯定。‘高小涛’确实与以往我扮演的任何警察都不一样,他是个破案天才却虎落平阳,整天被派出所的琐事缠身;他连爱情是怎么回事都还没弄明白,冷不丁就要当一个正闹

青春期小姑娘的‘老爸’;而小姑娘还屡屡搅和‘老爸’的爱情,甚至逼着‘老爸’炒掉女友和她的女体育老师谈恋爱,用我们导演徐耿的话说就是:‘高小涛’在里面也是个大孩子,他是个特贪玩的人,他自己就没长大。这种情节本身就很有喜剧感,但与这种青春期的小姑娘合作,真的是个难题。”

  虽然是个难题,但是也给王学兵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孩子合作最难的是她不按‘规矩’出牌:我们都是经过专业院校的学习,脑子里有一堆‘条条框框’,可是小孩儿不会受这些约束,而且这次演的就是现在的故事,她基本上就是本色出演,经常对戏的时候,我原来设想的什么技巧、场景……根本用不上。慢慢的我觉得这也是好事,能让我用很多新的角度去体会剧本和自己的表演。如果说这次我的演技有一点点提高,那么我应该感谢这样的合作带给我的很多创作灵感。”

  也玩经典重拍 希望演技再提高

  问起近况,王学兵解释说:“我现在正在广州拍戏。”当想让他多透漏一些详情时,王学兵笑着说:“还不能说。现在只能告诉你是一部根据经典电影改编的电视剧。”当被追问到:是否担心将来会被拿来跟原型对比时,王学兵表示:“这种情况肯定会有,但是时代不同大家对角色的理解也会不一样。现在我只想尽我最大努力去演,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有很多不同,我也希望演这个角色能让自己的表演在提高一点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