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携手黎明刘若英 别致造型惊艳片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04 新浪娱乐
范冰冰携手黎明刘若英别致造型惊艳片场(图)

范冰冰

  正在紧张拍摄的电影《心中有鬼》(blog)聚集了两岸三地的大腕,在主演当中,造型最惹眼的当属当家花旦范冰冰(blog),无论是现场工作人员还是前来探班的记者,无不惊诧于她造型的漂亮。

  拍摄现场的范冰冰身穿一袭鲜红的束身长裙,显得楚腰纤细,脚踩一双同色的细

高跟鞋,更显得艳丽无比。大胆夸张的服饰色调,再配上她白皙的肤色,使她越发显得楚楚动人,光芒四射。据悉,这个造型是今年凭借《如果爱》夺得金像奖的吴里璐小姐亲自为范冰冰设计的。

  已经完成从偶像派到偶像实力派华丽转身的范冰冰,在每一部作品都力图通过不同的造型带给观众全新的审美体验。《手机》里的武月,《大唐芙蓉园》中的杨贵妃,《封神榜》中的苏妲己,让她把女人的华贵与风情演绎到了极致。而她在《情癫大圣》中塑造的美艳,和《墨攻》中塑造的“假小子”,则展示了她洗尽铅华的中性魅力。

  《心中有鬼》中最大的三张牌当属黎明刘若英、范冰冰,曾经凭恐怖片《三更》夺得金马影帝的黎明,此番再次出演惊悚片自然是驾轻就熟,而刘若英也曾经在恐怖片《双瞳》中有过出彩表现,只有范冰冰是首次尝试此种类型的电影,对此,她笑说自己并没有感到过重的压力,通过与导演的交流她觉得自己能够胜任这个角色。而导演对范冰冰的表现也非常满意,直夸她“聪明而且勤奋,在镜头前很有感觉。”

  人红是非多,走红之后的范冰冰难免会遭遇一些唾沫,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拍戏的心情,在《心中有鬼》剧组,大家见到的范冰冰始终是面带微笑、精神饱满的。耐人寻味的是,哪怕是不喜欢她的人,都无法否认她的美丽。前不久的金像奖上,她把GUCCI的湖心绿鱼尾长裙穿得端庄又妩媚,成为那次典礼中唯一一个受到香港媒体褒奖的大陆女星,就可以为此作为注脚。 陈静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