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娱乐圈需要一夜成名 期待与陈凯歌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22 北京娱乐信报
范冰冰:娱乐圈需要一夜成名期待与陈凯歌合作
范冰冰与陈凯歌任评委

  目前收视率超过今年超女的雅虎搜星总决选活动,陈凯歌导演组三强大战落下帷幕,昨天,作为评委之一的范冰冰(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雅虎搜星被质疑与超女同样有鼓励年轻人一夜成名的不良导向时,她表示,娱乐圈本来就是快餐式的风格,需要这种一夜成名的模式,但是一夜成名有利有弊,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控制好心态。

  娱乐圈需要一夜成名

  此次作为雅虎搜星的评委,对于目前有舆论质疑雅虎搜星选秀活动鼓励年轻人一夜成名,范冰冰很有自己的见地:“现在娱乐圈本来就是快餐文化,也需要新鲜血液,需要这种一夜成名的模式,否则观众也会产生审美疲劳。不可否认的是雅虎搜星的活动可以为很多新人提供一个平台,至少可以让他们与陈凯歌、张纪中(blog)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这是一般活动不可能有的机会。”

  对于一夜成名,冰冰表示:“它肯定有利有弊,它或许是一条捷径,但如果名利来得太快,也会让这些新人的心态受到影响,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控制能力。”她也希望选手们无论在这次的比赛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要继续努力。

  和陈凯歌一起做评委接拍广告前自己先试用

  在雅虎搜星的陈凯歌组三强大战中,陈凯歌、范冰冰、执行导演金平坐镇现场担当评委,选手们各显其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杜鹏、艾力江、金鑫脱颖而出,而他们中的一位将和范冰冰合作担任陈凯歌雅虎广告的主角。

  今年可谓是范冰冰的“广告大年”,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打开电视,就能看到范冰冰代言的电器、化妆品、洗发水等广告。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其实都是去年拍的了,这么多广告找到我应该算是件好事吧。”冰冰透露,尽管去年接了许多广告,但拍广告还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选择品牌时她会非常慎重。“每次我在接拍各种广告之前,总是自己会先去尝试一下,比如化妆品、食品之类的,如果让我选择,我会尽量选择大品牌的东西,因为这些品牌产品的质量是有保障的,我认为艺人拍广告应该为自己负责。”

  《墨攻》中惟一的女性角色

  即将在暑期上映的大制作《墨攻》云集了刘德华吴奇隆王志文等大批男明星,而演惯美女角色的范冰冰,是《墨攻》中惟一的女性角色,但她不仅颠覆了以往清纯玉女的造型,而且跟漂亮完全不沾边。冰冰说:“这次在《墨攻》中不但把脸晒黑了,整天灰头土脸,而且也没有华衣美服,戏中只有褴褛战衣,不过自己演起来却很有满足感,因为这角色跟自己演过的所有角色都不同,很有意思。”

  范冰冰虽然在戏中是惟一的女性,但真的有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范冰冰在和刘德华拍水牢戏的时候,甚至比刘德华更不怕冻。范冰冰笑言,那一天,她足足在水里泡了七个小时,刘德华在现场也告诉了她一些防冻小方法,比如,不停地往潜水衣里倒热水,不过都不管用。

  期待与陈凯歌的合作

  对于即将与陈凯歌合作的雅虎搜索的最新广告,范冰冰表示,陈导一直都是她心目中的大师,《霸王别姬》是自己看过次数最多的电影,很期待能从这次与陈导的合作中学到新的东西。

  最后,范冰冰还向记者透露,陈凯歌导演的广告已经有了主题和创意,她觉得非常有趣,但是现在还不能向媒体透露具体的信息,但是范冰冰表示,这次广告角色需要的男主角有些特别,可能不是那种奶油的英俊小生形象,应该是那种很具有男人味,比较粗犷一点的。

  “雅虎搜星”将迎来开赛以来的最后一场“游戏”,这将是盛况空前的一场现场直播,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将首度齐聚一堂,并列坐在评委席上,为各自的雅虎广告片选出一名演员。信报记者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