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茜古灵精怪只爱运动 对运动服饰赞不绝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0 新浪娱乐
张茜古灵精怪只爱运动对运动服饰赞不绝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茜古灵精怪只爱运动对运动服饰赞不绝口(图)

  张茜是多部热播古装片中古灵精怪的美女,但很多人知道她,则因为她是张卫健的女友。张茜非常喜欢运动,她摆任何POSE都轻松优美,更对最IN的运动服饰赞不绝口。

  要健康 一定运动

  张茜是爱运动的人, 一有空就会运动。在无锡拍摄《灵镜传奇》,张茜买来羽毛球
拍,早早起床和助手打球。“防止中暑,又能消肿,何乐不为?”说到第一次上瑜伽,张茜笑不可抑:“我和好友李慧珍去上课,惊讶地发现有很多男生,他们都穿紧身衣做奇怪的动作,还拗不下去,大家都在狂笑。我也很糗,有些动作我做起来也困难,胳膊一直发抖。”

  要运动 一定性感

  张茜不会在运动前刻意打扮,但也要选择漂亮运动服。“女孩子嘛,总不能穿短裤大背心去健身房,”她笑的灿烂,“游泳我一定穿BIKINI,我最喜欢露天泳池或海边,既然要接触阳光,就少穿点布喽。”不怕晒黑吗?原来张茜是个钟爱古铜肌肤的美女。 她还特地介绍了一种叫做“HAWAII STYLE”的防晒油,据说涂完后再晒太阳,皮肤会呈蜜糖一样的古铜色,非常诱人。 张茜说:“不管什么样的女孩,运动时都特别自然健康,尤其出一点汗就最性感!”

  要结婚 一定宣布

  与张卫健恋爱七年,张茜笑:“拜托不要问‘七年之痒’的问题,已经被问过无数遍了!哈哈,没错,我们不痒。”关于他们的婚期有不少猜测,张茜不以为意:“我们商量过很多次,但一直没有时间。 请大家不要着急,如果我们结婚,一定宣布。”(摘自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