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玉女赵雪莲养容驻颜有妙招 出水芙蓉清新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11 新浪娱乐
玉女赵雪莲养容驻颜有妙招出水芙蓉清新自然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汉武大帝》、《如此多娇》、《一双绣花鞋》而一举完成由新人向玉女掌门华丽转身的赵雪莲(blog),无论是在荧屏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显得光彩照人,说起养容驻颜,她是有一套独门绝技。

  法宝一:轻松的“黄金减肥法”

  身材高挑的赵雪莲从来不会为减肥发愁,她保持体型的方法是最古老也最健康的——运动。当她有大块时间时,健身房就是她理所当然的首选去处。如果由于拍戏太忙没时间的话,她就会利用拍戏的空档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不过对于

减肥,她从未她刻意,更不曾为此而节食过,这都是运动的功劳,坚持运动已经成为她的习惯。她说:“如果我几天不运动,心里就会觉得别扭,总觉得自己长胖了,浑身都不舒服。”

  法宝二:科学的“营养饮食法”

  作为演员,赵雪莲对饮食并不挑剔,她的饮食大法很简单:“多吃煮菜,少吃油炸。”别看只有短短的八个字,这可是她长年“修炼”的心得。

  赵雪莲还有一个拿手菜谱:豆腐皮加大白菜,一起放进水中煮,味道特别新鲜。她说,如果加上点粉条和精肉的话,味道会更好。

  赵雪莲还强调吃东西一定要注意营养,但是不要为了营养而逼自己吃一些自己讨厌吃的东西,她自己奉行的也一直是“想吃就吃”的原则,她认为吃饭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如果让吃饭受各种限制的话,那还有何乐趣可言? 喜欢粤菜的她,经常和朋友们聚在一起吃午茶。

  法宝三:简单的“出汗

护肤法”

  有着健康的小麦色肌肤的赵雪莲的护肤秘诀其实很简单,只有两个字:出汗。据说人出汗后皮肤的质感是最好的,脸色也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赵雪莲的经验是把运动和护扶结合在一起。她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后,会出很多汗。出汗后再擦一些保湿的护肤品,能够让肌肤水灵有弹性。当然护肤品一定要用大牌子,因为小牌子安全性比较低,说不定会导致脸部皮肤过敏。

  赵雪莲还有一个测试过敏的方法:如果发现自己经常过敏的话,不妨到医院去做个测试。把一个测试条贴在身上72小时,然后测试条会精确的告诉你,你对哪种东西过敏,这样在以后买化妆品的时候,就能很好的避免自己过敏的化妆品了。对此颇有心得的赵雪莲经过测试后知道了自己对菊科类花粉和苯、乙醛过敏,所以在买化妆品的时候,她就又多了一个保障。

  法宝四:省钱的“自然护发法”

  一头飘逸的长发是赵雪莲的骄傲,头发可以说是她最注重的部分。如果她有急事要出门,只来得及修饰自己身体的一个部位的话,那么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头发。出门在外的她头发从来都不会是乱蓬蓬的。

  这样一头秀发,没有经过烫染或拉直,没有刻意修饰或加工,却比任何精雕细琢的头发都显得漂亮。赵雪莲说:“我最不喜欢烫发,或者往头发上抹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不爱那些所谓的时尚发型。”她一般都是自己洗头,洗完头以后拿吹风机吹干,除非在拍戏很忙、来不及自己洗的时候才会去理发店洗。有意思的是,每个理发师看到她这一头毫无修饰的头发都会动员她做头发,但是她每次都意志坚决的拒绝了,在赵雪莲的意识里,自然才是美。

  法宝五:随意的“服饰搭配法”

  虽然身为演员,赵雪莲平时最爱的着装却是T恤衫、牛仔裤和运动鞋。她买衣服从来不注重品牌,只挑自己喜欢的和适合自己的衣服。赵雪莲说自己比较偏爱简约大方的着装风格,就像

装修中的北欧风格一样,不夸张,不繁琐,因为东方人的脸形轮廓不像西方人那么鲜明,繁琐复杂的服装会“喧宾夺主”。

  赵雪莲说,她从来不刻意去追求什么潮流,她的衣服也多是单色调的,黑白红是她衣服颜色的主旋律,但黑白红也恰恰是服装舞台上经久不衰的颜色。从不追逐时尚的她,却从来也没有被时尚落下过。李婧 何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