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双鱼座女孩孙菲菲 游刃于刚柔相济内外兼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双鱼座女孩孙菲菲游刃于刚柔相济内外兼修(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热情且深情,柔美多泪不食人间烟火的梦幻使者”,这是双鱼座的星座符号,活泼、热情、聪明、浪漫、稚气,这是B型血的个性标码。而身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孙菲菲(blog)就是一个典型的B型-双鱼座女孩。

  B型-双鱼座是外向的,同时也是内向的,所以乍见之下,是个爽朗乐观的人,而在内心,还秘藏着感情细腻的一面。而孙菲菲坦言,自己就是个性格“双面性”的“神秘”女子

  据孙菲菲自己“交代”,小的时候她还真的是一个“相当”内向的小孩子,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出去玩,而且还是个“爱哭鬼”,一旦哭起来就连托儿所的阿姨也拿她没办法。而家里人也感觉她太“静”了,就想出了一个让她动起来的办法——跳舞。慢慢的她也爱上了舞蹈,后来竟然机缘巧合的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那时候她还仅仅是个十几岁的小孩子。

  集体生活的“残酷”和老师们的严厉责骂竟然使孙菲菲的性格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这个时候B型-

双鱼座的孙菲菲的外向性格也开始“崭露头角”:和同学一起逛街,和宿舍姐妹通宵“卧谈”,向老师请教专业技术,还时不时的搞点小动作逗大家开心,出“鬼点子”捉弄好朋友……乃至后来,竟然会有一大批的北舞同学不约而同的问她:“菲菲,你小时候是不是特顽皮啊!”

  现在,孙菲菲自己说她应该算是一个典型的双面性格的人,有时候会很静,但有时候又很疯,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但有时候内心还挺细腻。也许,也正是由于这样的性格才造就了荧屏上亦柔亦刚、亦正亦邪的孙菲菲。

  很多和孙菲菲合作过的导演都曾说过,孙菲菲在演戏时爆发力真的很强,静的时候像湖水一样深沉平稳,但突然歇斯底里起来又会像烈火一样炙热凶猛。回首检点孙菲菲的代表作,或静或动,或细腻或简单,但她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在观众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记:《北京,我的爱》里的杨雪(blog),温柔恬静、内敛含蓄,静得让人心疼,而《完美》中的欢子,却是一个敢爱敢恨、敢拼敢闯,为了自己爱的人不惜牺牲一切的刚烈女子;《碧血剑》里的美丽端庄、情痴似海的九公主,内心温柔如水,而《开创盛事》里的月容公主却又是一个飞扬跋扈、霸道至极但内心却单纯善良的热情女孩。

  双鱼座的女人是梦幻和妩媚的代名词,B型血女子又是阳光和爽朗的集合体,而B型-双鱼座的孙菲菲,绝好地将这二者进行了优势互补。王晓梅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