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艾薇儿放弃摇滚打扮 尝试高跟鞋转战大银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2:54 新闻晨报
艾薇儿放弃摇滚打扮尝试高跟鞋转战大银幕(图)
21岁的女歌手艾薇儿

  本报专稿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近日,当21岁的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抵达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参加一次派对活动时,她的全新造型惊艳全场。昔日那个穿男式衬衣、系领带的17岁“假小子”,一改叛逆形象,变身为一位美丽的金发淑女。

  谈到自己“转型”的原因,艾薇儿表示,希望能凭借自己的新形象,在好莱坞寻找
一个新的起点。不过她向那些喜欢她以往摇滚造型的歌迷保证,自己不会彻底放弃“艾薇儿式”的中性打扮。

  “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从17岁长到了21岁,变成了一个女人。在大家的印象里,艾薇儿也许永远都是那个踩着滑板的叛逆高中生,但是现在我长大了。我依然会经常穿回以前的摇滚装束,不过会在里面加上一些更有女人味的元素。”

  “说到底,女孩子们都一样,一到20岁,就开始琢磨着怎么化妆,并且开始尝试

高跟鞋。这是一个很自然的转变。我现在就很喜欢穿高跟鞋,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接到一部好剧本,在一部很棒的电影里出演角色。”

  不管在电影表演方面前景如何,转型后的艾薇儿已经受到了不少知名品牌的青睐,邀请她出任代言人。小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