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明范冰冰同台飙戏 大场面如同灾难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00 新浪娱乐
黎明范冰冰同台飙戏大场面如同灾难片(图)

范冰冰

  烟火缭绕的场面、缠绵不绝的爱情、依依不舍的别离……看到这组镜头时,观众大概会认为这是在拍好莱坞大片,实际上,这是悬疑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拍摄过程中的一幕,表现的是在片中分别担纲男女主角的香港影星黎明和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之间的重头感情戏,而黎明和范冰冰则依靠精湛的演技,精彩地演绎了一段恋人间的生离死别,把整个故事推向高潮。

  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心中有鬼》讲述了发生在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这一男二女间的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其中,范冰冰是黎明“前面的女人”,再度回到黎明身边的同时也带来了重重悬疑,近日拍摄的灾难片一样的场景,就是两人感情发展历程中的重要纽带,毫无疑问,这是影片最为关键的部分。

  经过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后,这场重头戏正式开拍,首先登场的是身穿鲜红衣装的范冰冰,她如同红色精灵一般活泼好动,把年轻女孩的活力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现场纷乱复杂的环境中,衣饰鲜红的范冰冰就像沙漠中的绿洲一样吸引了众人的眼球。黎明稍后出场,变故也随之发生。虽然场面立刻变得混乱不堪,如同灾难片中的某些场景,但演技出众且真实感十足的黎明和范冰冰依然引人注目,悲痛欲绝的表情、细致入微的动作使他们始终是场内的焦点人物。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整个场景动员的群众演员多达二三百人,使用的道具和服装更是耗资巨大。代价不菲,取得的效果自然不俗,一位在旁观看的观众表示,哪怕只是为了看黎明范冰冰的表演和宏大壮观的场景,也值得去电影院好好欣赏。

  《心中有鬼》除了惊心动魄的场面和离奇的故事情节,阵容豪华的主角也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完成了由偶像派向偶像实力派华丽转身的范冰冰演技的进步有目共睹,并且日趋成熟,加上经验老到的黎明和实力派演员刘若英,阵容堪称豪华,难怪坊间评论说,有这三位影星的加盟,《心中有鬼》是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邓磊 陈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