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粤明生日拍《周璇》 胡可送蛋糕张柏芝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潘粤明生日拍《周璇》胡可送蛋糕张柏芝庆生

潘粤明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近日因《白蛇传》的热播以及与张柏芝合作《周璇》,而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最近原本就已春风得意的他,在5月9日生日当天,更是意外收获了好友胡可(blog)送上的惊喜。

  由于要赶拍电视剧《周璇》,潘粤明未能返回北京与家人及影迷相聚庆生,但在当天傍晚收工后,他却在片场意外收到了好友胡可送来的生日蛋糕和贺卡,据悉,这个蛋糕是
远在横店拍戏的胡可特地找朋友在上海定做后,再托人送到《周璇》剧组所在地车墩的。而当晚,同在《周璇》剧组的张柏芝、何琳许绍洋等人也纷纷前来给潘粤明庆生。就在潘粤明切生日蛋糕的时候,大家已经按耐不住,开始了疯狂的蛋糕大战。而好友胡可千里迢迢送来的这份心意瞬间就成了大家手中的有力武器。

  由于张柏芝还有当天未拍完的戏份,所以她一边不时地左躲右闪,一边不停地对潘粤明做鬼脸逗寿星发笑,而潘粤明也被她的各种古怪表情逗的乐不可支。

  据悉,从五一节前开始,潘粤明的经纪公司就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寄来的祝福信件和礼物,其中“粤明居”的影迷还特意给经纪公司打电话,希望在潘粤明生日时能组织影迷和他进行在线聊天。但由于潘粤明本人当天全天都在上海郊外赶拍《周璇》,无法上网,所以只能对所有的影迷说声抱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