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母亲卷入遗产纠纷 被继子告上公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窦唯母亲卷入遗产纠纷被继子告上公堂(附图)
窦唯接受警察讯问(资料图)

  原告要分遗产,窦唯母亲称存款中有8万美元是窦唯的

  昨天,记者从东城法院获悉,因涉嫌放火被刑拘的音乐人窦唯又遭遇麻烦,其母亲因遗产继承问题被已故再婚老伴的儿子告上法庭,要求分割遗产,此案法院已经开庭审理。

  原告王先生是窦唯母亲再婚老伴的儿子,论辈分应该是窦唯的兄弟。王先生称,父
亲王某1990年与窦唯的母亲再婚。2004年王某死亡,生前留有房屋一套,产权人是王某,另外还留下存款若干,包括人民币和美元。王先生认为,该笔存款是夫妻共同积蓄或共同接受亲友赠送而得,自己作为王某的儿子有权继承父亲的遗产,而窦唯的母亲可能藏匿财产,因此起诉到法院要求与其分割父亲的遗产。

  对此,窦唯的母亲在法院开庭时对房产的分割没有异议。但她特意提出,其存款中有8万美元是窦唯留存在她那儿的部分收入,因为窦唯经常不在北京,所以唱片公司给他的生活费由经纪人送到她那里,这是双方事先商量好的,这些钱是儿子辛苦赚来的钱,不能算是她与老伴王某的共同财产,且王某因为生前知道此事,所以治病时都没有动这笔钱。为了证明自己观点,其代理人向法官提供了唱片公司版税部传真件、窦唯原经纪人的证言等证据。

  王先生则认为,没有这回事,因为按照近期媒体对窦唯的报道所说,窦唯应该已没什么财产了,所以不同意这一辩解意见。

  审理此案的法官表示,由于窦唯与本案关系密切,不排除请窦唯作为证人出庭作证的可能。但因目前窦唯已因涉嫌放火被刑拘,他们正在和各方面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成行。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郭志霞/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