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武汉赛区初选 2选手获30强通行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6:1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武汉赛区初选2选手获30强通行证(附图)

梅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了一天赛事,《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初选渐入佳境。位于武昌的销品茂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因为“好男”正在里面进行初选。

  醒目的巨型背景板,晶莹剔透的玻璃房,由知名歌手朱桦,武汉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柳莺以及段思思,梁瑛组成的美女评审团,加上童话大王郑渊洁这位男性观察员,摆开阵势,迎接“好男”的挑战。虽然当天武汉遭遇大幅度降温,但是选手们的表演还是让现场观
众看得群情激昂。截至记者发稿,已有两位选手直接晋级武汉赛区30强。

   首张英雄贴诞生 残疾选手梅颖博得朱桦青睐

  本次《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引入了“英雄贴”的概念,每位评审有且只有一次发放英雄贴的机会,一旦选手获得了“英雄贴”,那么他将直接晋级到武汉赛区的30强,进行复赛。在比赛的第一日,评审们没有发放任何英雄贴,所以大家都十分期待,究竟有没有选手可以获得英雄贴,从而直接晋级。

  直到12日下午,现场比赛编号为870号的选手梅颖上台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美女评审朱桦邀请他走进了评审的玻璃房。

  “我非常感动。”就是这个理由,朱桦将自己手中宝贵的英雄贴送给了梅颖。作为一个职业歌手,朱桦听过无数歌曲,而梅颖的唱功也未必定顶尖,但是朱桦听了梅颖这首献给母亲的歌曲,依然被深深打动。虽然英雄贴宝贵,但是她还是毫不犹豫地颁给了梅颖。

  获得英雄贴,成为首位正式闯入《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30强的选手,梅颖的脸上也写着惊喜和兴奋。他说他有信心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其实听着梅颖的歌声,很多人都不会想到他是一位残疾选手。今年24岁的梅颖说自己5岁时因为骨髓炎延误治疗才造成残疾,但是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和帮助始终给他生活的勇气。参加“好男”比赛,虽然自己比不上那些帅哥们,但是自己身上却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我就是典型的身残志坚,我觉得这就是好男儿!”

  加油站选手空降 超级帅哥卷走第二张通行证

  武汉作为《莱卡-加油!好男儿》的中心赛区,除了武汉当地的选手参赛,还有几名来自周围城市如北京、西安、郑州和兰州等地的加油站选手参加5月12日的初选。

  就在第一张英雄贴刚刚发出没多久,一位超级帅哥出现了。他的名字叫张晓晨,昨天才刚刚从北京加油站抵达武汉。183公分的个头,浓眉,白肤,有些内敛沉静的气质,但是一上台却展示了自己漂亮的声音,当着歌手朱桦、段思思的面,来了一段英文歌。面对着这位选手会放电的眼睛,久经沙场,阅人无数的资深美女评审柳莺居然第一个忍不住了,立刻邀请他到玻璃房坐坐。

  近距离看着这位选手,柳莺老师居然迫不及待地要把英雄贴发给他。但是被朱桦以及一旁的郑渊洁拦下,他们还要“拷问”一下。朱桦现场点歌,要求张晓晨演唱一曲中文歌曲,没想到张晓晨以一曲蔡琴的名作搏得了现场观众更多的掌声。而郑渊洁和张晓晨之间关于“好男”标准的对话也显示出了两位男性的睿智。

  没有花费太多力气,张晓晨非常轻松的带走一张“英雄贴”,晋级30强。走下台来,对着记者,张晓晨坦言自己参加比赛对结果其实很有信心,但是他并没有料到会这么早进入30强。说起自己打动评委的地方,他说或许他的性格比较内向一点,看上去与众不同一点吧。他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不过对于自己的外形,他可是很有信心的。或许就是这种健康时尚,有不失才艺特长的男人就是评委心中的“好男”。

  看了今天张晓晨的表现,不少武汉当地的选手表示没有想到加油站选手实力如此之强,他们也要好好努力。但是他们相信,在自家地盘,湖北好男儿一定不会逊色于他人。

  5月13日,《莱卡-加油!好男儿》将进行在武汉赛区的最后一场初选,地点依然在武昌销品茂一楼中庭。届时,究竟还有哪些选手能够脱颖而出,谜底将会在5月14日晚《东方新闻》中现场揭晓。据悉,5月13日,14日,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以及上海东方卫视都将在午间12点30分左右播出《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初选盛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