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田亮回乡签售自传 被曝与叶一茜同游太行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52 重庆时报
田亮回乡签售自传被曝与叶一茜同游太行山(图)

昨日,签赠会现场,一位小粉丝想用面包和田亮换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回乡签售自传被曝与叶一茜同游太行山(图)
田亮父亲也来助阵

田亮回乡签售自传被曝与叶一茜同游太行山(图)
田亮和女粉丝合影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王雄 摄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昨日,“跳水王子”田亮回到重庆,在自己所代言的楼盘向业主签送刚刚面市的自传《最亮的十米》。由于签送场地设在室外,再加上阴雨绵绵,所以到场的业主及粉丝并不多,整个签送现场显得较为冷清。不过田亮在签送中还是表现得非常积极,不断将自己的微笑抛向粉丝,并充分满足粉丝们拥抱、合影的要求。由于害怕记者问及时下炒得正火的与叶一茜(blog)的绯闻,田亮回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而田亮父亲则对儿子与叶
一茜的绯闻微笑以对,不作任何回应。

  儿子签送 父亲压阵

  俗话说,上阵不离父子兵,田亮的父亲昨日全程陪同儿子签送自传。在现场,一位小女孩在田亮面前激动得哭泣起来,田亮一边将自传送到小女孩手中,一边不停地安慰这位女孩,还主动站起身与这位小女孩合影留念。田亮在签送现场显得异常亲切,对于粉丝提出的各种要求都极力配合。据悉,还有两位来自贵州的粉丝,通宵开车赶到重庆,就为见上田亮一面。

  儿子在台上签送,田亮的父亲则坐在台后一直看着儿子。看到粉丝们对田亮十分支持,田爸爸的脸上露出情不自禁的微笑。记者还与田亮父亲闲聊了几句,对于儿子与叶一茜的绯闻,田爸爸一直微笑着,但不做出任何回应。

  怕问绯闻 回避媒体

  昨日,田亮对待粉丝显得格外热情,但对记者提出的正当采访要求却一再回绝。特别是田亮身边的助手,一直阻拦记者接近田亮,最后还找来众多保安把田亮团团围住,俨然一副“生人勿近”的架势。当田亮结束了上午的签送活动离开现场后,田亮所代言楼盘的一位负责人才向记者道出缘由。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田亮来之前,他们公司就已经打过招呼,不允许接受媒体的采访,如果让媒体采访到田亮,媒体一定会问及关于田亮和叶一茜绯闻的事情,这样会搞得田亮非常尴尬和被动,也和今天签送自传的主题完全不相符合。”

  田亮叶一茜被曝同游太行山

  今年3月,田亮和叶一茜同时出现在首都机场通道出口,被媒体逮个正着,还被同机的乘客曝出两人在乘机途中一直双手紧扣,举止非常亲密。而一位圈内人还列举出田亮和叶一茜正在热恋的证据:2月11日,田亮和叶一茜在合肥的

别墅里共处两天后返京,在合肥期间几乎形影不离,一起打球、吃饭;在3月14日返京的飞行过程中非常亲密,田亮对叶一茜非常呵护,叶一茜则非常温柔。之后,叶一茜和田亮几乎每天都用短信联系,在北京有空就会一起吃饭、唱歌等,交往非常密切。

  记者近日还获悉,有游客报料称,在今年“五一”期间,田亮和叶一茜曾同游太行山,被游客们认出,还有照片为证。但当事人至今未作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