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晓冬好男人期待爱情 首度公开女友条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郭晓冬好男人期待爱情首度公开女友条件(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好男人期待爱情首度公开女友条件(附图)

  新浪娱乐讯 素有演艺圈好男人之称的郭晓冬,近日穿上新郎礼服,与同门师妹杨若兮以情侣的姿态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婚纱照”。可能是因为穿上礼服,再加上身边有一位漂亮的新娘杨若兮的缘故,郭晓冬在现场不由地触景生情,憧憬起自己的爱情来。

  早前郭晓冬与刘若英在拍摄《新结婚时代》的时候就曾自曝是男版的“结婚狂”。而这位“结婚狂”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的都是体贴、周到、分寸得体的好男人形象,而在现
实生活中,他的人品也如同他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一样,是个十足的好男人。但目前这位好男人的感情生活却是一片空白。

  郭晓冬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有感而发畅谈了自己对爱情以及婚姻的看法,并坦率表示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他会选择平常的方式去追求,比如请对方吃饭、看电影、逛公园等等。谈到婚姻,郭晓冬说:“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我期待的婚姻其实就是两个人彼此相爱,过简简单单的生活,有自己的小孩。”

  在问到郭晓冬对自己理想对象的要求时,他说:“对方首先要善良,孝敬父母最重要,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但也要能兼顾到家庭。”谈到这些,郭晓冬还认真的让身边的工作人员给自己介绍女朋友。他说,男人在有了稳定的事业之后,就渴望有个家庭,然后会更加努力工作让家人幸福。如此言论不愧是好男人典范。如今郭晓冬凭借《颐和园》演出角逐戛纳影帝,片约不断,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只差找到他的理想伴侣一圆他的幸福家庭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