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不受绯闻影响 拍《心中有鬼》认真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08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不受绯闻影响拍《心中有鬼》认真依旧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泼洒在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身上的绯闻传言可谓甚嚣其上,但这些足可以将一个普通人压垮的流言蜚语却未能对这个性格坚强的小女子产生分毫影响,笔者探班《心中有鬼》(blog)剧组时注意到,饱受绯闻困扰的范冰冰依然精神饱满地投入到角色的塑造中,她表示,只有把戏拍好才是最重要的。

  自3月份起,在一些网站上一直有不明身份者使用不同ID对范冰冰进行谩骂,后来事
态闹大,此人却忽然向她道歉,声称受人指使,一时在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然而,处在风口浪尖的范冰冰却在表明态度之后立刻把精力投入到《心中有鬼》的拍摄中,拍戏时更是对这些置若罔闻,仿佛它们发生在别人身上。

  笔者在现场看到,身穿红色长裙、脚蹬红色

高跟鞋的范冰冰气色姣好且精力充沛,没有丝毫受传言困扰的痕迹。她笑颜如花,每次拍摄完一组镜头,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观看自己的表演,并和导演探讨得失,商议哪些地方应该改进。据工作人员透露,之前她就有这个习惯,现在即便处于"非常时期"仍未改变,甚至有“变本加厉”“更上一层楼”的趋势。

  除了拍戏时的心态不变,范冰冰对自己的演技要求也更加严格。在拍摄一组难度颇大的镜头时,尽管导演表示“通过”,范冰冰却认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于是重新进行拍摄,直到她感觉无可挑剔为止。在一个撞车的镜头里,范冰冰冒着被撞伤的危险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动作,还别出心裁地与汽车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令画面更有真实感,让工作人员大为感动。

  在绯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时,范冰冰曾说过:“我站在光明的地方,希望你能站出来和我对质”,但迄今为止,事态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当笔者问及范冰冰对此有什么看法时,这个弱质女流般的小女子微笑着表示,演艺事业才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其他的事情,她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邓磊 李婧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