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王菲协和医院待产 司机为甩狗仔险酿车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16 重庆晨报
传王菲协和医院待产司机为甩狗仔险酿车祸(图)

前天下午出外吃饭的李亚鹏王菲被狗仔追得差点出车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传预产期定为今日的王菲,肚子并未见得任何动静,倒是前日与丈夫李亚鹏(blog)低调出门吃烤肉,被记者撞个正着成为关注焦点。昨日,一长期在鹏菲寓所蹲点的香港同行向记者大爆当时的险境:为迅速甩开大帮狗仔,司机竟然不顾王菲大肚子而高速逆行,差点与碰巧迎面而来的车辆撞在一起。

  突然逆行差点撞车

  昨天,记者再次前往鹏菲爱巢翠晴园,小区门外除了苦苦守候的港台记者外,竟一片安宁。其寓所保安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也许是前日的追逐战让“菲鹏”夫妇心惊胆战,在场守候的狗仔称,夫妇二人驾车进去之后就不再现身,记者看到,保安也随之提高警惕,对小区内进出的人也是仔细盘问,其身边还蹲坐大狼狗,力保菲鹏夫妇不受外界干扰。

  一位多日苦苦守候王菲生子消息的港台狗仔告诉记者,昨天那场追逐战很是惊险,就在李亚鹏的车疾驶想甩开狗仔车队而在返回晴翠园的路上突然逆线行车时,碰巧前面有车迎头驶来,差点发生撞车事故。

  该狗仔告诉记者:“当时确实也没有顾及到鹏菲二人的安全问题,只想拍到王菲临产照片,现在回想起来,确实非常后怕,如果当时出现不测,岂不是与当年黛安娜王妃一样的结局。”话毕,狗仔一脸歉意,但最后表示迫于工作,没有办法。

  可能已到协和待产

  虽然李亚鹏之前在央视《实话实说》栏目中,透露王菲将在家中生产,但据传王菲还是希望找到当年接生童童的主诊女医生和协助女医生。据在场香港狗仔猜测,王菲与李亚鹏也许已在前日半夜悄悄转移安胎地点,前往最有可能生产的协和

医院

  就餐最贵菜品128元

  事后该狗仔记者折回餐厅,发现餐厅环境十分宽敞,也颇为清幽,最贵的菜式也只售128元人民币,相当平民化。负责为王菲点菜的侍应透露,王菲点了一客猪扒饭,价值48元人民币。服务人员还透露王菲和李亚鹏是该餐厅的常客,平时就爱喝可乐佐餐。问他可有察觉王菲将生产?他表示不清楚,也没有刻意望对方的肚子。另外,记者还问餐厅的

厨师猪扒饭是否适合孕妇食用?他表示孕妇较适合吃清淡一点的食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