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旺盛人气带来旺财 众商家续约笑称续财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11 沈阳晚报
李冰冰旺盛人气带来旺财众商家续约笑称续财运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李冰冰(blog)再次签约国内知名品牌,代言即将推出的该品牌沐浴露新品系列。该品牌经理李俊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自2005年李冰冰代言该品牌花露水后,该系列产品去年的销售总额增加了6000多万元。因此,除继续代言花露水外,该企业决定再次邀请李冰冰代言即将推出的沐浴露新品系列,希望能再借住李冰冰直线上升的人气打造品牌新形象。

  李俊透露,该沐浴露广告即将开始拍摄,产品将于四、五月份上市。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表示代言费用不便透露,但是对于会否达到七位数的提问,李雪不置可否。据悉,李冰冰和斯琴高娃双人组合是该品牌首次选用代言人,而此次沐浴露产品将由李冰冰独立担纲代言。

  从《天下无贼》开始,李冰冰的演艺之路一帆风顺,人气直线上升,成为圈地大银幕运动里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随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广告代言不断。因此,有人说她是好运气,有人说她有才气、有灵性,也有人说她更努力。在这些成功必备的关键因素下,众人看到的结果是:李冰冰不断高涨的商业价值和艺术修养成就了自己,还原了自己。

  就商业性来说,厂家找明星做代言,首先看中的肯定是该明星的人气和曝光率,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其次是行业口碑的传递,还有一点不能忽视的或许被神化的因素:就是这个明星本身的财运。李冰冰和很多品牌的合作最终都不断在印证着上述的这些近乎苛刻的条件,李冰冰近年来不断高涨的人气和曝光率,可以通过诸多的商业活动和商业作品一览无余,也正因为此,李冰冰才能作为中国内地明星的唯一代表获得国际品牌宝格丽和万宝龙的经典限量馈赠。

  但是,聪明的商家也不会只看重眼前利益,对一个明星潜质和价值的考量,除了现有的人气,更重要的当然是就艺术价值,而艺术上的成就无疑是明星们走红的根本。《天下无贼》后,在电影市场已经稳坐一席之位的李冰冰,不仅在票房号召力上不断印证实力,越来越娴熟的演技也已经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在电视剧市场,《徽娘·宛心》的三十家地方台的三甲收视率,让我们看到了李冰冰独挑大梁后的成功收获,虽未拍完但已有多家电视台抢购的《孟丽君》,无疑让她在电视剧的卖片市场更有说服力。由中影集团投资的文艺大片《云水谣》即将在年底上映,这部由李冰冰和陈坤(blog)挑梁主演的文艺大片已经在业界受到好评,定会为李冰冰的银幕高位锦上添花。

  为什么很多客户会成为回头客,道理用一句很流行的

歌词来说再恰当不过:我赚钱了,赚钱了,可我知道怎么去花!此次,该品牌与李冰冰的再次携手就是一个最好的明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