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妈眼中的“宝贝儿们”高虎妈妈:膝下有虎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52 新浪娱乐
星妈眼中的“宝贝儿们”高虎妈妈:膝下有虎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虎的虎妈: “我家膝下有虎子啊!”

  问起虎妈今年母亲节会怎么过,虎妈美美地说;“我呀,天天都是母亲节”。平时爱说笑又好动的高虎,看起来好像大大咧咧的,其实在虎妈的眼里高虎是个非常细致和贴心小虎子。因为常年在各地剧组拍戏,高虎不能每天陪在虎妈身边,但是每天他都会跟虎妈通电话。问问当地的天气呀,问问今天虎妈又做了什么好吃的,虽然只是简单地说一些家庭琐
事,但是每天能听到儿子的声音就让虎妈很安心。高虎常常说孝顺不只有在母亲节,对妈妈好就是要让妈妈天天都开心、放心、舒心。虎妈很高兴的告诉朋友,过几天虎子又要接她去云南转转了。虎妈一直都想去云南旅游,但是担心高原反应虎子一直不同意虎妈自己去,这次正好在云南拍《逃亡香格里拉》,虎子终于能亲自照顾虎妈的在云南的行程,也当作今年母亲节的礼物吧。

  聂远的远妈:“我家聂远有点帅!”

  聂远谈起妈妈总说她是个开心果,每天乐呵呵的都好象从来不会烦恼。远妈有点“委屈”地说:“我怎么没烦恼哦,可是不能让儿子担心我啊。他常年在外拍戏,每天都要忙到深更半夜才收工,我当然要让他不用担心家里的老妈,这样才能全心投入工作呀。”聂远跟妈妈从来是报喜不报忧,工作的时候难免遇到困难和不开心的事,但他从来都不会跟妈妈诉苦,有时候觉得很累,也只要听听老妈的笑声就觉得又有劲了。果然是两母子,都是一样习惯为彼此默默的付出。远妈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聂远的身体,:“他常常熬夜拍戏,吃饭也不规律。这次母亲节要问我要什么,就希望剧组能给儿子放几天假,让他回家来好好睡一觉再吃几个最爱的家常菜。”

  原华的妈妈:“女儿是我的闺蜜”

  原华和妈妈这对姐妹花在圈中是出了名的,无论是逛街还是朋友聚会,原华都常常和妈妈一起手拉手出现。朋友们都说她们不是母女,更像是闺蜜,原妈妈也总说女儿是她最好的朋友和后盾。以前在家里出现困难的时候,原华总会稳住自己的情绪,然后安慰妈妈。遇见幸福降临,也是原华为妈妈鼓劲加油,让妈妈勇敢的往前走。原华和妈妈就是生活中最亲密的朋友,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现在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女儿能有一个好归宿,希望能有一个好男儿来照顾原华,陪她一起走过人生的道路,让女儿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原妈妈的母亲节愿望不知道是不是快实现了哦。

  小王晶的妈妈:“女儿特别心疼我”

  小王晶离开妈妈独自到北京求学、工作已经很多年了,一个人努力拍戏常常会很想家。晶晶妈妈虽然很挂念女儿,但是要照顾身体不太好的晶晶爸爸,也没有时间能常常来北京看她。因为太想妈妈了,小王晶刚刚结束陈佩斯老师导演的话剧《托儿》的演出,就马不停蹄赶回老家帮着妈妈照顾爸爸。晶晶妈妈很欣慰,女儿特别懂事,每次回家都使劲的干家务,好象想把不在妈妈身边的时间都弥补回来。晶晶妈妈每次说到女儿都忍不住有点哽咽:“晶晶真得很疼人,每次回家总说我太辛苦,一直帮我干这干那的,都没能好好歇歇,我知道她自己一个女孩子在外面拍戏一定更辛苦。”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心头肉,晶晶妈妈也希望女儿能好好照顾自己,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张彤的妈妈:“我和女儿形影不离”

  自从张彤的爸爸去世以后,张彤便把妈妈从新疆接到北京一起住。平时拍戏呀,演出呀,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张彤都会把妈妈带在身边。每次在外面,张彤都会担心妈妈饿了没,渴不渴,会不会累,大家都笑称张彤是妈妈的小助理。有时候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张彤也会不放心,一直会打电话回家,怕妈妈闷得慌。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张妈妈开心地说:“我当姥姥了!”原来贴心的张彤帮妈妈领回了一只猫儿子小陆虎,小家伙一天一天长大,越来越活泼,现在有它在家里,张彤和妈妈幸福生活就更热闹了。

  袁泉的妈妈:我是女儿的营养师

  去年袁泉盛大的生日会上,袁妈妈偷偷的出现在现场,给了袁泉一个大惊喜,更让人见到了她们的母女情深。其实只要袁泉在北京,除去工作状态,袁妈妈是一定要叫袁泉回家吃饭的,袁泉曾经说过,最怕的就是她要是来不及回家吃饭时,母亲那失落的叹息。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对于远在日本拍戏的袁泉,袁妈妈更是充满了思念:“她去了日本都两个月了,打电话回来说吃得不习惯,都是炸的对身体多没有好处啊,生活有人照顾我还放心,就是特别担心她吃饭,泉儿胃本来就不好,三餐一定要按时吃,这次回来肯定又瘦了,唉!等她回来我一定要好好给她补补营养。”

  刘琳的妈妈:希望女儿一切都好

  看过刘琳那期《超级访问》的观众朋友,一定对刘琳的母亲印象深刻,别人父母都是夸自己的儿女好,只有刘琳的母亲一出镜就表示了对自己女儿的不满:“她呀,以后多听点话,少气我就好了!”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从中感受到的却是刘琳母亲对女儿的浓浓爱意。母亲节这天刘琳就将飞赴深圳拍摄电影,虽然工作如此忙碌,刘琳还是在离开北京之前请父母吃了一顿饭,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过了一个母亲节。

  刘园园的妈妈:我和女儿是好朋友

  精灵古怪、活泼可爱的刘园园在家中也是大活宝一个,自小就独自离家学习舞蹈的刘园园,与父母分离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在工作稳定下来以后,刘园园立刻就把父母从四川的家中接到了北京和自己一起居住。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刘园园不光是妈妈的小棉袄,两个人在家中更像是朋友的关系,刘园园有什么心事都会跟妈妈诉说,自己生活、工作上有什么问题都会跟妈妈讲,两个人还经常一起去逛街购物,看电影。刘妈妈也承认:“她什么话都会跟我说,我们的关系比母女更进一层,更像是好朋友!”

  房斌的妈妈:我儿子最孝顺!

  房斌在银幕上塑造的老实人形象深入人心,很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现实生活中房斌也是像影片中一样朴实,对待父母更是孝顺。因为是北京人,所以除了去外地拍戏一次会离开几个月之外,房斌基本上没有离开母亲过太长时间,即使是现在结婚后自己住了,房斌 也会经常去看父母,每次去都是大包小包的买上一堆吃的用的,房妈妈一提起自己的儿子,脸上都是洋溢而出的幸福的笑:“他呀,每次一来,买的东西冰箱就塞满了,我们且吃不完呢,叫他别买那么多,他口头倒是答应了,下次来还是一样!”虽然听着像是谴责,但是可以感受到房斌对母亲的浓浓孝心。

  吴庆哲的妈妈:儿子平安就是福

  大连小伙吴庆哲毕业于大连大学建筑系,是演艺圈少有的高学历,这里不开吴妈妈对他自小的教导。吴庆哲的家庭成员都可以算是知识分子,对于儿子投身演艺圈,当时可是引起了家里人的不小反对:大学毕业不找一份好好的工作,偏要去做个不稳定的演员?幸好还有吴妈妈对儿子的支持:“有梦想就去闯吧,不管走到哪里,这个家的大门永远给你留着,不求你能大红大紫,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我就知足了。”母亲节这天正好是吴庆哲主演的电视剧《雪山飞狐》的杀青戏,虽然当天来不及回家,但是细心的阿哲早已定好了第二天回到大连的车票,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家送给母亲迟到的祝福。

  王彤的妈妈:收花最多的妈妈

  从王彤说话就能感受到她是一个非常爽朗率性的人,熟悉她的人也知道她的性格确实如此,但是大大咧咧的王彤也有心思细密的一面。母亲节这天王彤恰好有事情不在北京,一般这种情况,其他人也就打个电话祝福一下就算了,但是王彤不想这么敷衍过去,她已经计划好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惊喜:托自己在北京的朋友去花店订了九十九朵黄玫瑰,要在母亲节这天快递到家里送给母亲。可能很多人都会送花,但是送得如此数量如此惊喜的,恐怕不多。王彤也表示,母亲可能会埋怨自己浪费,不过这也是代表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