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 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2:38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印手印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春秋鸿总裁刘岩与谢娜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谢娜和秦海璐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谢娜、何炅、维嘉

快乐精灵谢娜签约新公司现场避谈感情问题(图)
谢娜和刘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快乐精灵谢娜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秦海璐何炅刘璇、维嘉等明星到场祝贺。

  谢娜避谈感情问题

  在活动现场,春秋鸿总裁刘岩与谢娜一起在红木做成的书本模型的手印泥上按下了手印,昭示着从此刻开始谢娜就成了春秋鸿继签下秦海璐后纳入旗下的第二位艺人,也标志着谢娜从此成为了秦海璐的同门师妹。

  签约新公司后,谢娜除了继续做主持、演戏外,6月份还将出第一本自传书,而下半年还将推出个人音乐大碟,“我的这本书都是来源于我平时的一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一些快乐的回忆,这本书可以治疗忧郁症,会让大家看后都很快乐,传递给周围人快乐。”

  不久前,谢娜与刘烨传出复合消息,但在今天发布会上,刘烨既没有来到现场祝贺,而且也没通过VCR送上祝福,难道这则消息纯属空穴来风?“他在拍戏呢”谢娜说。如此简单的回答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于是,记者直接问及两人是否复合?谢娜听到此问题后,立即停止了笑声,严肃的表示:今天是自己签约的活动,不想谈感情问题。不甘心的记者继续追问:“在自己的书中会不会涉及到感情问题?”谢娜笑了笑说:“这些都是秘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电视剧《天下无贼》正式启动

  在签约仪式上,春秋鸿总裁刘岩还宣布由春秋鸿公司投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贼》正式启动。电视剧《天下无贼》的导演杨小雄以及制片人、著名导演小刚老搭档同时也是电影《天下无贼》的制片陆国强等人亲自出席,到场祝贺。

  《天下无贼》是春秋鸿公司花巨额投资的继年度女性励志大戏《女人的选择》后的第二部电视剧,目前已经正式进入筹备阶段。春秋鸿将与新浪网独家合作,在新浪开设“《天下无贼》论坛”,让网友们参与其中。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或者喜好来编写剧情、安排剧中各个人物的命运,如果创意足够独特新颖,网友设计的情节说不定就能最终在电视剧中出现,让网友过一把当编剧的瘾。

  已于三月份拍摄完毕、后期制作也基本完成的电视剧《女人的选择》,看过样片的人都不禁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还告戒观众一定要带上手绢观看。这不禁让人对于春秋鸿大手笔投资的第二部电视剧《天下无贼》,寄予了无限厚望。又有电影《天下无贼》取得的高票房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在前,电视剧《天下无贼》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满怀期待,期待电视剧《天下无贼》能够取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审美上的享受。王子/文 小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