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获《爱女生》“最具阳光活力男生”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0:05 新浪娱乐
于小伟获《爱女生》“最具阳光活力男生”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在《爱女生》杂志创刊一周年庆典酒会上,于小伟荣获“最具阳光活力男生”奖。为了给酒会助兴,于小伟还在黄征、邓超、王蓉、沈傲君、尚华、张茜、韩雪、高虎、金铭、欧阳夏丹等众多明星面前一展歌喉,一曲《我爱的人》,赢得掌声阵阵。

  自出道开始,于小伟就以其棱角分明的俊朗脸庞、潇洒成熟的言谈举止和极富魅力的演技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无论在影视剧中出演什么样的角色,荧幕下的于小伟总是
有着阳光般温暖的笑容,此次能够获得《爱女生》“最具阳光活力男生”奖,也正是对他个人风格的肯定。

  2006年的于小伟,除了出席各大品牌的时尚新品发布会以外,还受到了诸多时尚杂志的邀请,为其拍摄06年全新春夏时尚大片,他健康明朗又不失阳光活力的外型就是对时尚最好的诠释。

  已成为时尚新宠的于小伟清楚地知道,外在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消逝殆尽,能够让观众永远记住自己的作品才是真正的成功。日前,不顾劳累的他已经飞赴云南,参加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的拍摄,这是他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希望我们能在剧中看到不一样的于小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